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今日焦点】一文告诉你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上海站)全部亮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日,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火热登场的第二天,为期一天半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携同16位照明大咖空降现场,并对成功进行预报名的近50家参展企业申报产品逐一点评,吸引众多人气。

  (5)LED感应模组

  预申报单位:江门市邑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5 A26

  详细介绍:

  本微波感应采用先进技术采用平面天线发射及接受微波 本微波感应采用开关为主动式传感器,感应器发射高频电磁波并接收他们的回波。此感应器探测回波内的变化甚至是真探测范围内微小的移动,然后微处理器触发, 执行指令。 信号通过门、玻璃板及薄的墙壁都有可能被探测到。注意:人或物体向着感应器移动时的探测效果最好!本产品抗干扰能力强,几乎不受风,热等外籍环境因素的干扰,不会随使用时间的延长而缩短感应距离。很好地避免了红外人体感应的缺点,真正实现了可靠的移动感应器。

  (6)灯带SMD5050

  预申报单位:深圳锐美特电子有限公司

  展位号:W5 A21

  详细介绍:

  本产品采用最新SK6812 方案,恒流精度更高,压降更小,比WS2812 及其它方案的性能更稳定,品质更有保证。产品采用内置IC,可单点单控,可做显色屏。背面全部采用原装正品的3M 胶,使产品粘接更牢固。

  (7)M15 系列路灯防水连接器

  预申报单位:宁波科瑞达电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W5 A11

  详细介绍:

  产品广泛应用于户外LED 照明,LED 显示、通信、户外运输、军事、航天、新能源、船用电子、全球定位系统周边及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市场。

  (8)多频点智能灯控器

  预申报单位:上海森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5 A05

  详细介绍:

  产品具有六大特点:1、为集中管理器提供重要的数据从而真实有效地降低能源的使用和运营成本;2、利用电力线组网技术优化网络通信;3、可远程控制每个灯;4、有效降低安装和部署成本;5、远程固件升级的功能可以在未来让照明系统成本变得更低;6、可利用集中管理器中根据经纬度时间表控制路灯的开关和调光,也可以配合光感探头进行光控的开关和调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