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数据解读 河南省LED照明灯具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笔者针对河南省各地、县级市场的灯具市场展开调研,搜集一线市场行业信息,并为产业发展提供数据支持。调研让企业能针对地县级市场,开发消费者喜爱的新品,及时调整策略,以真正实现在地市“软着陆”。它是一份真正意义上的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的权威数据报告,必将会带给行业带来无限“惊喜”。

  近日,笔者针对河南省各地、县级市场的灯具市场展开调研,搜集一线市场行业信息,并为产业发展提供数据支持。调研让企业能针对地县级市场,开发消费者喜爱的新品,及时调整策略,以真正实现在地市“软着陆”。它是一份真正意义上的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的权威数据报告,必将会带给行业带来无限“惊喜”。

  套住这些经销商,你的品牌就落地了

  据调研团回馈的信息显示,目前,主要经销商品牌比例中,欧普经销商所占比例最多,高达36%;其次是雷士,所占比例为27%。雷士欧普在全国各地拥有绝对影响力,有些地区甚至出现雷士欧普的经销商“吃肉”,而其他品牌经销商“喝汤”的现象。

  以商丘市以及周口市为例,在周口市中意建材市场,两家欧普专卖店隔街相望,分别代理家装系列以及水晶灯饰产品,占了大部分家居零售市场份额。

  在周口市铁路建材城,华丽灯饰、太平洋灯饰分别代理雷士以及欧普,专业化的店面和服务理念展示,基本占据了整个市场的高端消费群体和工程项目。

  目前,灯具在行业内尚未形成品牌,而且大多数消费者在灯具方面并没有品牌消费意识。雷士和欧普的市场垄断,与其说是垄断了市场渠道,不如说是垄断了地县级市的优秀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在当地拥有绝对的实力、知名度以及信誉,他们通过大面积的门店展示以及专业的服务水平,吸引了当地的消费者。在当地,这些经销商们披着一件品牌的外衣,而其实真正的品牌却是经销商本人。

  因此,二线品牌若要打入地县级市市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套住这些优秀的经销商,只要这些经销商肯卖一个新品牌的货,基本这个品牌在当地就以及落地了。亦或者在当前行业还没有形成消费者品牌前,落实好产品质量,就自然会有市场。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