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产品能效检测认证及设计解决方案研讨会

2012-11-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立创检测(LCTECH)将于2012年11月29日在东莞松山湖科技园举办“固态照明(LED)产品能效检测认证及设计解决方案研讨会”。届时立创检测(LCTECH)与香港应用研究院的几名博士专家将详细讲解北美能效认证要求、LED产品散热解决方案、LED产品光学设计解决方案及LED产品开发及检测认证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立创检测(LCTECH)将于2012年11月29日在东莞松山湖科技园举办“固态照明(LED)产品能效检测认证及设计解决方案研讨会”。届时立创检测(LCTECH)与香港应用研究院的几名博士专家将详细讲解北美能效认证要求、LED产品散热解决方案、LED产品光学设计解决方案及LED产品开发及检测认证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各位了解能效最新要求,提高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更快更有效的拓展北美市场。

  立创检测(LCTECH)专注于照明检测近10年,对照明检测及认证具有极其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服务客户群体已超过2000家,包含业界众多知名企业。

  香港应用研究院(ASTRI)是高新技术领域领先的研究机构,拥有多名行业技术专家博士组成的LED研究团队,对LED的封装及应用设计有多项研究成果及相关专利授权。

  本次研讨会讲师简介

  一、李刚(Richard.Li),立创检测(LCTECH)光性能实验室技术经理

  北美照明协会成员,参与IES标准的评议工作

  从事照明产品能效及安全检测多年从业经验,丰富的能效认证申请经验

  立创检测(LCTECH)资深讲师,长期为LED行业知名企业进行能效认证的培训、辅导及技术支持

  二、胡启钊 -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 (材料与构装技术群组) 经理

  1998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于国际性的半导体设备公司从事热管理设计。于2006年加入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负责LED灯设计及LED封装技术相关产品开发。

  三、周莉 -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 (材料与构装技术群组) 主任工程师

  199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留校执教,专注于光学设计,色度学以及照明设计。于2009年加入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主要从事LED灯设计及相关产品开发。

  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13:00-18:00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园工业南路6号(工研院二期-松湖华科2栋5楼报告厅)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11月26日前传真或以邮件回传邀请函(座位有限,位满即止)

  会议费用:免费

  联系人:李小姐(Lily.Lee)

  电话:0769-26622977

  传真:0769-26620330

  E-mail:lil@lccert.com

>>>点击下载参会回执

>>>更多内容点击进入 检测认证 频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