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科锐COB技术研讨会在厦门和中山成功召开

2015-05-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创造更佳光品质-2015科锐COB技术研讨会在厦门和中山成功召开。尽管受到近期南方强降雨的影响,但仍有共计500多位照明生产商、照明设计师、照明工程商、照明终端用户的代表莅临,并与科锐销售、技术团队和电源配套合作商锐高、英飞特,就最新一代COB技术、光品质、照明控制技术及其在商业照明、室内照明领域的应用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创造更佳光品质-2015科锐COB技术研讨会在厦门和中山成功召开。尽管受到近期南方强降雨的影响,但仍有共计500多位照明生产商、照明设计师、照明工程商、照明终端用户的代表莅临,并与科锐销售、技术团队和电源配套合作商锐高、英飞特,就最新一代COB技术、光品质、照明控制技术及其在商业照明、室内照明领域的应用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光品质在商业照明、室内照明领域至关重要。高品质的照明能创造出令人舒适愉悦的环境,同时展示出商品更好效果,并更大激发人们的购买欲望。采用科锐COB的照明解决方案,将科锐的技术特点发挥到极致,能够充分满足商超、品牌连锁店、餐厅、酒店等不同应用场合的多元化需求。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科锐COB产品,包括CXA器件、CXB器件、MH器件,在显色指数CRI / Ra、评价光源对于高彩度红色忠实显色能力的R9、色彩一致性等业界经常来衡量光品质的指标方面,均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科锐COB产品在提供高显色指数CRI / Ra和高R9指标的同时,通过光转换系统的提升和专利EasyWhite技术降低了LED与LED之间的颜色偏差,使得科锐COB产品同时可以实现窄至2步和3步麦克亚当椭圆色容差。

  但在实际的案例过程中,业界也发现了在评价光品质、照明效果的时候,仅仅是CRI / Ra、R9、色彩一致性仍然是不够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科锐与国际照明专业机构展开充分合作,对于光品质、照明效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在业界保持领先地位。北美照明工程学会IES新推的标准TM-30里面,指出了Rf色彩逼真度和Rg色彩饱和度等重要指标,对于被测光源相对于基准光源所呈现的色彩平均相似程度、色域覆盖程度、色彩还原效果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色点,包括服装色、肉品色、CDM色、黑体辐射轨迹下方等方面需求,科锐与照明生产商在具体案例中也进行着深入的沟通与合作,满足在不同的细分市场的不同具体要求。

  得益于科锐开创性的SC5技术平台要素,科锐COB产品同时能够提供更高的光效,并在更小的发光面LES内实现更高的光通量和中心点光强,实现更窄的光束角和光学控制,并可针对lm/$和cd/$进行优化设计。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科锐COB产品实现了更佳性能,可大幅减少照明应用中LED器件的使用数量,同时还减少了PCB、透镜、散热器等配套材料的需求,显著降低了系统成本。

  这将使得灯具自由度可以做到更大的释放。灯具可以做得更小,散热器会更小,整个光源会更小巧,配光可以做得更完美,而同时整个系统成本也就可以做得更低。

  科锐业界领先的COB产品,提供了出色的光品质、更佳的照明效果、更高的光效、更高流明密度、更高的光强密度、更窄的光束角,采用陶瓷封装保障可靠性,在大规模量产的批次内、批次间、工作温度内、产品寿命内实现了优异的一致性,为LED商业照明、室内照明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