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八届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单品座谈会圆满落幕

2015-05-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5月15日下午,由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与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古镇灯饰报协办的“第八届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筒灯射灯)单品座谈会暨倒装COB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中山市古镇灯饰大厦A座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5年5月15日下午,由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以下简称冠军联盟)与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古镇灯饰报协办的“第八届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筒灯射灯)单品座谈会暨倒装COB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中山市古镇灯饰大厦A座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云集广州、深圳、江门以及中山市本地的LED筒射灯照明知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研发总监、技术总监、采购商、行业知名的专家学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冠军联盟秘书长李钶致欢迎词,同时也对LED照明在行业内的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讲到LED商业照明的细分市场,概括为酒店照明、服装店、汽车4S店、家私店、餐饮连锁店等10个领域,并且依托互联网数据,对这些领域的照明市场份额作了简单的推测。冠军联盟将秉承“让无品牌企业形成品牌,让小企业成长为大企业,让大企业做的更好”的宗旨,为LED照明企业搭建信息交流的平台,也对冠军联盟的工作职责、组织结构、专家团队、发展历程以及2015年即将举办的活动作了简单介绍,最后,他对目前LED照明行业出现了生产成本高、规模化效应无法形成、产品同质化严重等诸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秘书长 李钶

  之后, 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副总裁宋东向到场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晶科电子的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南沙自由贸易区,5年专注COB倒装焊领域,以及对LED照明未来的发展进行推测,球泡灯、日光灯管将被历史淘汰,也对晶科电子在COB领域向前发展作了详细介绍,如:承接的项目——投影机、汽车前大灯照明,同时也在向电视机背光源、手机闪光灯领域取得一定的成效,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专注倒装COB应用技术,他希望能够将产品做到极致化,并且在此基础上不断延伸,找准自己的产品定位,并且对美术馆、博物馆的照明市场给予很高期望,最后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做高档照明产品才有发展前途,否则将会在市场的洪流中淘汰。

  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副总裁 宋东

  晶科产品经理黄智聪则以“倒装COB产品的技术和发展趋势”为题,对金属基和陶瓷基COB光源产品(3W-30W)在光通量、光品质以及覆盖率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分析各自优势,同时也对LED光源倒转封装技术做了详细介绍,清晰地将晶科电子的COB光源产品完整的呈现出来。

  在光学解决方案方面,深圳市西德朗有限公司发表了自己看法,对COB反光杯的尺寸、光源发光角度、工模的角度、反射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复光斑余光的收集,能够使反光杯光效更优化。广州市盛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炳泉LED出口现状为题,用近两年来LED应用产品进出口额的数据,认真分析了封装、应用领域和LED专利方面的现状,对金砖国家、新兴国家、新热点国家的照明市场作了简单评估,并认为欧美市场的还是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活动期间还设计了近50名现场企业家各自都对自己公司的产品、规模、产能研发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关注微信二维码、抽奖送礼,COB产品应用及技术研讨等有趣的互动环节,与会者合影留念。

  最后,在市场推广渠道等方面,探讨结果主要表现为要形成一定规模的OEM,产品按照细分领域发展,产品专业化,价格平民化,这样才能推动LED照明产品向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

  与会者合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