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厦门华强国际LED照明创新技术研讨会6月26日厦门举办

2015-06-04 作者: 来源:华强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LED照明市场有很多看点,包括:18W电源BOM成本才1元多的非隔离开关恒流方案是否足够稳定可靠、能不能过欧美认证将决定它能否大规模取代阻容方案?线性驱动方案是否还有足够生存和发展空间?

  2015年LED照明市场有很多看点,包括:18W电源BOM成本才1元多的非隔离开关恒流方案是否足够稳定可靠、能不能过欧美认证将决定它能否大规模取代阻容方案?线性驱动方案是否还有足够生存和发展空间?无线智能调光调色恒流驱动电源应该怎么做?下一代中大功率LED恒流驱动电源会不会发生革命性的构架或拓扑变化?铝基底LED灯丝会否取代蓝宝石基底LED灯丝?非隔离LED调光灯丝灯方案如何过欧美认证?2万伏防雷击方案应该如何做?光电引擎的固有缺陷是否得到了足够的改善?Wi-Fi、Zigbee、蓝牙Mesh、红外、人体感应、雷达感应调光调色智能控制方案的局限性在哪里?他们相互之间应该如何补足?这些变数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一个LED照明灯具企业能否在市场中站立得稳,因此必须加以高度战略重视。

  【华强LED网】将于2015年6月26日在厦门森海丽景泛印酒店举办的【第五届华强国际LED照明创新技术研讨会】,将邀请Dialog全球市场营销总监Hubie、笙泉协理Gene Liou、明微副总经理李照华、志祥科技董事长宋泓志、拓扑思科总经理张义、晟碟集成总经理陈亨由、晶元光电协理林依达、泰吉数字照明总经理李全、德豪润达总经理莫庆伟、美国Littelfuse资深应用工程师蒋浩峰、上海芯迈科技营运副总许明伟、深圳高芯照明总经理文茂强与大家共同探讨这些行业热点问题,期待大家能够相互启发,互相帮助,实现共赢。

  主办单位:华强LED网

  协办单位:厦门光电子行业协会

  厦门LED促进中心

  支持单位:厦门智联信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泉州世光照明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5年6月26日(8:00-18:00)

  会议地点:厦门森海丽景泛印酒店,厦门市思明区东浦路66号

  会议规模:300-400人

  参加费用:免费(含参会席位+会刊资料+工作午餐)

  技术研讨会议程安排:

  (组委会保留以上会议行程安排修改的权利)

  报名联络人:罗欣小姐 电话: 0755-83587702

  邮箱:luoxin@hqew.com 手机:13632794152

  会议专题网址:http://www.hqlednews.com/topic/znzm5/

  报名方式:

  1、扫描右方二维码通过微信方式报名;


  2、快速手机报名:发送“姓名+职称+公司名+工作邮箱”到13632794152;

  大会组委会:

  华强LED网主编助理:罗欣

  电话:0755-83753113 / 0755-8358770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