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惠州总部召开供应商研讨会获全供应链支持

2014-08-27 作者: 来源:PCho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8月26日,雷士照明在惠州临时总部召开供应商研讨会,向供应商做出多项承诺,希望与广大供应商加强合作。

  2014年8月26日,雷士照明在惠州临时总部召开供应商研讨会,向供应商做出多项承诺,希望与广大供应商加强合作。这是继8月23日雷士照明临时总部正式运营庆典大会暨全国运营中心会议召开后,雷士照明在供应链上游的再次发力。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意味着雷士照明董事会得到了全供应链的认可与支持,雷士照明的生产运营将迅速恢复正常。

  会上,雷士照明副总裁王晟代表雷士照明向广大供应商承诺,“凡是支持我们的供应商,我们将给予更多业务;凡是因某种原因中断合作的供应商,欢迎继续直接合作;凡是有能力、有意愿的新供应商,欢迎与我们建立合作关系。”同时,希望各供应商朋友认清当前形势,不听信、不传播一切流言蜚语,不做不利于广大供应商的和雷士公司利益的一切事情。

  8月8日,雷士照明董事会发布上市公司公告,罢免吴长江首席执行官职务。此后,吴长江在相关工作交接中拒不配合。

  与前两次的雷士“内斗”不同,目前已有33家经销商发布声明,支持董事会罢免吴长江的决议。在23日的运营商大会上,有12家经销商加入到了雷士照明临时运营管理委员会,参加公司决策。此次,雷士照明及董事会再次向广大供应商抛出了橄榄枝,在为供应商提供了更好地合作机会,也让供应商信心倍增。

  此前,王冬雷称惠州工厂已经恢复正常,上海和浙江没有受到影响,困难的是万州。对于目前公司的运营情况,雷士照明采购物流系统首席运营官张阳表示,公司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妥善解决,尽快还大家一个更加健康、稳定、公平、更加有序的合作环境。目前,雷士照明正采取相关法律手段,确保董事会决议的执行,维护全体股东、供应商及员工的合法权益。

  目前,供应商研讨会的圆满召开,经销商参与到雷士照明临时运营管理中,加之雷士大部分工厂的正常生产,雷士照明全供应链运营得以贯穿,雷士的运营将稳健进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