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健最新LED应用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2012-06-01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全球支持环保的推动下,LED已渐成为照明灯具的主流产品。对于LED灯具的效率、寿命和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升,光源与配件也随之高速更新,新方案和物料亦不断涌现。2012年5月29日,由区域分销商世健公司主办,Samsung、Macroblock及卓风公司协办的LED专题应用研讨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如期举行,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将近100多位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全球支持环保的推动下,LED已渐成为照明灯具的主流产品。对于LED灯具的效率、寿命和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升,光源与配件也随之高速更新,新方案和物料亦不断涌现。2012年5月29日,由区域分销商世健公司主办,Samsung、Macroblock及卓风公司协办的LED专题应用研讨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如期举行,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将近100多位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世健LED研讨会坐无虚席, 参加人数超过一百人

  会议中Samsung方面黄丞龙主要介绍了中功率高性价比新产品5630、2323以及发布跨界新品3623,并与现场人员探讨了节约成本的设计方案。据了解,新产品2323是针对目前LED灯具高成本问题而设计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也是LED灯具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之一。

  参会的工程师现场提问

  Samsung方面黄丞龙还表示,三星的大部分中功率产品都通过了LM-80的测试;而在高功率产品中,3030正在向160LM/W的目标迈进,他还透露,下半年还会有突破性的新品推出。

  Macroblock方面俞仲威介绍了从球泡灯到建筑物装饰照明整体驱动解决方案。他提到,优良的电源模块应该是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效率,更多样的选择,更好的光源输出体验和更好的功率因数校正。同时,他还介绍了可控硅(TRIAC)调光实现的方法,并且提出了可控硅(TRIAC)调光的五大议题:低亮度调光闪烁;Bleeder额外效能损失;最大输出功率变异 vs. 调光器;高亮度输出时调光经验不佳;空转角度过大等,引人思考。卓风熊博士讲到的导热PPS材料因其导入了导热因子,所以PPS材料也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引起了现场很大的关注。

  除了演讲,世健在场内展示了多种基于Samsung LED 的灯具解决方案及产品,包括球泡灯, 射灯, 天花灯, T8,PAR 38,面板灯,手电筒等。也展示了世健另一家原厂聚积科技的MBI6661、MBI6020、MBI6023等驱动产品和方案。

  基于Samsung LED 的灯具解决方案及产品

  聚积科技的驱动产品和方案

  世健携手Samsung,Macroblock以及卓风举办的这次研讨会,为大家带来了LED灯具机器配套组件的科技趋势和最新解决方案,现场与会人员表示这次研讨会为以后的LED灯具设计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价值。

  三星与代理商世健合作无间

  【世健系统(香港)有限公司】

  世健系统(香港)有限公司 (Excelpoint Systems (H.K.) Limited ) 是世健科技有限公司 (Excelpoint Technology Ltd.) 的全资附属机构。世健科技有限公司是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亚洲电子厂商包括塬设备生产商(OEM)、塬设计生产商(ODM)和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EMS)提供优质的元器件、工程设计及供应链管理服务。

  世健在1987年开始成为电子零件的代理商,总部设于新加坡,在亚太区超过二十五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被美国EETimes 杂志评选为“全球分销商25强”之一。世健与供应商及电子厂商紧密协作,为新的科技与趋势作出定位,并帮助客户把这些最先进的科技揉合于他们的产品当中。世健在LED应用方面代理的品牌有上海晶丰明源,聚积科技、三星和首尔半导体。http://www.excelpoint.com.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