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照明市场的出路:LED室内商用照明研讨会

2010-09-03 作者:本站 来源:LEDth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研讨会将以“LED照明与商照的结合,活跃LED照明市场”为宗旨,会议广邀LED照明企业,就中国LED室内商用照明市场发展中的困境、创新之路、渠道建设进行专业研讨。

  一、会议背景:

  LED在中国的大热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但整个行业的进步走了不少弯路。前期LED照明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力度高度集中在道路照明领域,受制于LED道路照明的技术发展瓶颈,将近90%的LED路灯企业都面临着同一种问题:前期大额的资金投入远远超过产品销售而带来的收入。导致整个LED行业大热背后的理性思考,随着LED产业的强势发展和LED知识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在反思怎样才能在大力推广合适的LED照明产品,为高效、节能、环保何低碳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又能让设计师和终端用户感受实惠。

  受制于技术瓶颈、市场接受程度以及缺乏统一公认的标准等原因,LED室内商用照明在某些商业楼盘、酒店、商场及办公场所等领域处于试探性的应用阶段。攻克散热、光衰、色温、显色性等技术难关,灵活发挥LED光源的优势,制造高性价比的LED室内商用产品成了各厂商尤其是国内厂商武装本土企业、勇夺市场份额的不二法门。有别于传统产品,LED室内商用照明有其自身产品和行业特性,因此传统的室内商用照明市场操作与营销手法,已然不能满足新时代条件下LED室内商用照明的要求。

  本期研讨会旨在邀请LED上游芯片、封装、LED灯具厂商、设计师和业主,帮助LED照明企业深入认识LED照明如何与商业环境的结合,激发行业对LED室内商用照明产品设计端的创新思路,了解LED照明灯具如何配合商业环境的正确安装使用及维护,在传统照明产品的渠道基础上建立新型渠道,寻找LED照明市场的新出路。

  二、会议目的

  研讨会将以“LED照明与商照的结合,活跃LED照明市场”为宗旨,会议广邀LED照明企业,就中国LED室内商用照明市场发展中的困境、创新之路、渠道建设进行专业研讨。

  三、会议议题

8:30 9:00

嘉宾及参会人员报道

会务工作人员

9:00 9:15

活动主办方致词

项目负责人

9:15 9:20

新世纪LED网致词

主持人

9:20 10:00

LED进军商业照明的契机

国家关于扶持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政策解读

LED商业照明的市场报告

LED进军商业照明的契机

政府领导

国家半导体

协会领导

10:05 10:45

LED照明与商业环境的结合

现代商业环境中的照明需求

LED灯具在商业环境中的设计思路

LED照明应用于商业环境中的困境与期待

知名照明设计师

10:50 11:00

茶歇

11:00 11:40

LED商业照明的创新应用

LED商业照明的创新思路与市场发掘

LED灯具应用于商业照明环境的可行性分析

LED商业照明的创新应用与案例剖析

LED商照知名企业

11:40 13:40

午餐

14:00 14:40

LED商业照明灯具的使用

LED灯具的重要技术

LED灯具应用于商业环境中的考量

LED灯具在商业环境中的正确安装、使用与维护

企业高工

14:40 14:50

茶歇

14:50 15:30

LED商业照明的渠道建设

传统商业照明产品的渠道现状

LED照明如何进入传统照明产品渠道

LED商业照明建设新渠道

企业高工

15:30 17:30

主要嘉宾领导、媒体参观九洲城项目基地或听取项目规划介绍,了解项目方案

17:30 18:00

研讨交流:LED商业照明的市场、产品、创新

嘉宾主持

  四、时间、地点:待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