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斥资2000万元 欧普照明挺进LED产业

2009-03-09 作者: 来源:新浪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W的LED台灯、2W的LED书灯、2W的LED壁灯、2W的LED落地灯……LED能耗仅为白炽灯的10%、荧光灯的50%,如此低能耗的照明产品肯定令您难以置信。事实上,自LED在手机、液晶等背景光源应用中大放异彩之后,已经开始照亮了我们的生活,在普通照明、汽车照明以及手电筒等诸多领域崭露头角。记者近日获悉,中国照明行业龙头欧普照明拟斥2000万巨资挺进LED产业,引领中国照明全面迈向LED时代。

  1W的LED台灯、2W的LED书灯、2W的LED壁灯、2W的LED落地灯……LED能耗仅为白炽灯的10%、荧光灯的50%,如此低能耗的照明产品肯定令您难以置信。事实上,自LED在手机、液晶等背景光源应用中大放异彩之后,已经开始照亮了我们的生活,在普通照明、汽车照明以及手电筒等诸多领域崭露头角。记者近日获悉,中国照明行业龙头欧普照明拟斥2000万巨资挺进LED产业,引领中国照明全面迈向LED时代。

  节能标兵省电环保

  LED最值得称颂的就是它的高能效。据权威研究证实,在同样照明效果下,LED的发光亮度比普通荧光灯高30%-50%,而能耗仅为白炽灯的10%、荧光灯的50%。按照2009年中国照明用电3600亿度估算,倘若所有的照明场所都用上LED,国家一年将节省2000多亿度电,相当于3个三峡电站的年发电量。国内外专家一致认为,较之荧光灯含水银会造成环境污染,LED照明是当前能源短缺和环境压力下,照明行业唯一可持续性发展的新一代绿色光源。

  长寿冠军坚固耐用

  使用寿命长是LED照明的第二大优势。数据显示,LED光源平均寿命达到10万小时,LED灯具的使用寿命可达5~10年,是普通白炽灯的100倍、荧光灯的5倍,大大降低了灯具的维护费用,也避免了消费者经常换灯之苦。此外,LED光源体积小、重量轻,被完全封装在环氧树脂里面,可承受高强度机械冲击和震动,与传统的白炽灯和荧光灯管相比更坚固、更耐用,且不易破碎。

  光之魅者 多姿多彩

  如果说“节能、环保、耐用”是LED照明在功能上的最大优势,那么“光之魅者”就是LED照明呈现给人印象最深的感观。在北京奥运会上,您是否还记得:气势恢宏的鸟巢画卷,光电闪耀的倒计时缶,黑夜中如蓝宝石般晶莹透亮的“水立方”……这都是LED营造出来的神奇光效。而这一切,未来也都可以应用到您的家居照明设计中,让您的家居照明变得多姿多彩。LED出光柔和、色彩缤纷、易于实现动态数据控制,只要轻轻按动开关您就可以改变房间内光线的颜色与强度。换句话说,您不必更换灯泡就可以将起居室明亮的白光转变成平和的蓝光或浪漫的红光。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