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闪耀纽约时代广场

2015-10-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庆66周年之际,享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以“走向世界的66个中国品牌”为主题,滚动展示了66个中国知名民族品牌的企业形象,彰显了当下中国企业的强大综合实力和全球影响力。欧普照明作为其中唯一的照明企业,携手格力,华为,海尔,蒙牛等一众知名民族企业荣耀纽约时代广场,共贺祖国母亲66周年华诞。

  国庆66周年之际,享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以“走向世界的66个中国品牌”为主题,滚动展示了66个中国知名民族品牌的企业形象,彰显了当下中国企业的强大综合实力和全球影响力。欧普照明作为其中唯一的照明企业,携手格力,华为,海尔,蒙牛等一众知名民族企业荣耀纽约时代广场,共贺祖国母亲66周年华诞。

  欧普照明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此次欧普等66个品牌携手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恰在习近平主席成功访美之后,十月一日当天。不仅对于欧普照明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中国照明行业更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欧普照明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欧普照明创立于1996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厨卫吊顶和商业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自2004年深化国际战略在迪拜成立了第一个海外办事处以来,为寻求更国际化发展,欧普照明总部于2009年迁往上海。2012年,着眼于未来,在吴江投资建立其亚洲最大工业区,并分别在上海和吴江成立了研发中心,随即在2015年荣获首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证的中国轻工业工业设计中心。欧普照明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为宏伟愿景,凭借专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产品和服务现已遍及亚洲、欧洲、中东、南非等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前不久在素有“亚洲品牌奥斯卡”之称的亚洲品牌盛典上,欧普照明便摘获“亚洲名优品牌奖”,展示了品牌的综合竞争实力。

 欧普照明苏州工业园

  欧普照明一直以“用光创造价值”为品牌使命,致力于在日新月异的LED照明新纪元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和谐、优质的光环境体验。此次欧普照明登陆时代广场,在为祖国生日送上一份厚礼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照明企业的国际化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2016年欧普照明将迎来它的20周年生日,它的全球化照明企业奋进之路行进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欧普照明

  专注光的价值,感受光的魅力。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凭借雄厚的渠道优势,领先的照明研发技术,丰富积淀的专业经验,贴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在日新月异的LED照明新纪元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和谐、优质的光环境体验。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作为一家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厨卫吊顶和商业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拥有专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实验室及产品生产线。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等多个领域。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30,000家,全国办事处31个。欧普照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宏伟愿景,欧普照明已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8至2012年连续五年中标中国“绿色高效照明工程”。现已为包括华润地产、阿迪达斯、星巴克等众多各行业知名公司提供专业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及产品。2013、2014连续两年双十一欧普电商销量排名建材行业第一。欧普照明,用光创造看得见的经济价值;用光点亮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