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08美国立维腾:更高更快更强更好

2008-11-10 作者:立维腾市场部 来源:立维腾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更高、更快、更强、更好――2008美国立维腾“做得更好-经理高峰论坛”深圳召开。

更高、更快、更强、更好――2008美国立维腾做得更好-经理高峰论坛

更高、更快、更强、更好――2008美国立维腾做得更好-经理高峰论坛

  10月9日,正是秋风送爽、菊黄蟹肥的日子,立维腾亚太区及中国市场的销售、市场、产品、财务、行政精英从全国各地相聚在深圳美丽的大梅沙,参加了在大梅沙凌海酒店举行的做得更好经理高峰论坛会议,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野外拓展训练活动,以及品尝了自制的美味烧烤。

  更高、更快、更强、更好是本次会议的主题。美国立维腾自2000年进入亚洲市场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市场,如何保持竞争中的领先地位仍是我们要考虑的首要问题。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成功举办,使中国的经济迎来新动力,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开放,也给立维腾带来了更多的商业契机。立维腾有信心,在未来的一年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好为目标,将优质的立维腾产品带给更多的用户。

  会议由立维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商务发展总监曾春辉先生主持,在亚太区副总裁/总经理邓子文先生的开场致辞后,首先听取了各区域销售经理08年的工作汇报,共同回顾了08年立维腾的得与失,并和大家就08年的销售情况作了系统的分析及讨论,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力争为09年的销售策略奠定了基础。在会议中,主要针对08年的产品、销售策略、市场发展进行了讨论,并就09年发展的方向、产品更新、公司展望等达成共识。

  连续两天高强度的头脑风暴后,还开展了野外拓展训练活动,拓展训练是一种全新的组织学习方法和训练方式,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充满惊险和困难的活动,在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的过程中,使大家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激发潜能、熔炼团队的目的。 大家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不惧烈日当空,以不畏艰辛顽强拼博的精神完成了抢渡黄河等高难度的项目。拓展训练鼓舞了大家挑战自我的勇气,增强了责任心,更认识到了发挥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激发个人潜能的重要性。在烧烤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地忙碌,感受到了自己动手的快乐。

  三天的活动圆满结束了,各位精英又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了工作中。这次活动为大家增添了美好的回忆,更重要的是增强了信心,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立维腾的明天会更好!

10月商场照明研讨
8月办公照明研讨
5月LED照明研讨
盘点:照明上半年 观点:装饰与照明
灯光:奥运那些天 交锋:8大观点PK
案例:领域细分后 反思:LED被炒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