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统照明经销商如何成功转型LED照明

2012-05-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不管你在意还是不在意,现在LED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是我们经销商必须要面对的现实。”一位来自温州的非常有实力的经销商如是评价LED照明和市场现状。在传统照明向新型LED照明转型过程中,优先选择与抢先占有上的优质资源,显得尤为重要。

  绿色责任——木林森股份LED高峰论坛杭州站圆满结束。论坛专家指出2015年LED照明产业规模将达5000~6000亿人民币,LED照明发展势头不可阻挡,但你知道这种速度和前景会有多大吗?

  “2015年,中国LED照明产业规模将达5000~6000亿元,其中,上游环节占3%的比重,中游环节占25%,而下游环节则以72%的比重成为绝对的规模市场”——这是在5月18日结束的“绿色责任.木林森股份LED高峰论坛(杭州站)上,浙江照明学会理事长教授陈哲艮抛出的一个吸引力的数据。

  中国光电发展中心资深专家、国家电光源教授陈哲艮

  “绿色责任—木林森股份LED高峰论坛杭州站”是木林森股份全国LED巡回论坛的第三站,来自浙江省区域内200多位颇具实力的经销商参加。论坛依然坚持以LED照明的宣传与交流为原则,向传统照明经销商讲述LED在照明行业里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并探索传统照明经销商如何实现LED照明的成功转型。

  “不管你在意还是不在意,现在LED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是我们经销商必须要面对的现实。”一位来自温州的非常有实力的经销商如是评价LED照明和市场现状。在传统照明向新型LED照明转型过程中,优先选择与抢先占有上的优质资源,显得尤为重要。

  绿色责任—木林森股份LED高峰论坛杭州站会议现场

  据记者对50经销商的现场调查,他们对LED照明品牌的选择标准排前五名的是:企业实力、产品性价比、发展前景、企业团队和经营理念。对比这五项标准,这恰恰是木林森受经销商欢迎的实质原因。

  论坛当日,继江苏澳汀灯饰、山东万阳照明成为木林森江苏和山东物流商中心后,浙江物流商恒德伟业沈伟阳董事长以热情澎湃的欢迎各地的经贸商、宁波华强董事长黄春月,台州周浙明等浙江当地颇具实力的经销商也到会现场,并与木林森达成合作意向。

  浙江恒德伟业总经理代表发言

  “十一五期间,中国的LED照明产业每年的增长率35%,而十二五期间,LED照明的年均增长率预计达38%,到2015年,LED照明将占到照明市场50%甚至70%的比重。”陈哲艮的这番话进一步坚定了经销商们的方向和信心。

  另据木林森国内营销总监翁志勤介绍,杭州站结束后,长沙站、武汉站和重庆站将分别于5月28日、6月18日、6月28日相续举行。期间,木林森股份还将会在6月9日~12日的广州光亚展上精彩亮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