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紧握市场脉搏 共享技术盛宴

2014-05-29 作者:shayne 来源:本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众多知名专家围绕LED行业三大热门词汇“技术?市场?趋势”展开,深入讨论业内时下最热门话题,共话LED的过去未来。

  LED第二季的全球化格局

  古人云:“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面对全行业的动荡,再闭门造车是没有用的,信息时代,资源的共享和整合才是王道。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网承办的“新世纪LED高峰论坛”(http://www.ledth.com/ls2014) 将于6月9日在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8号会议厅隆重开幕。届时,国际巨头、国内顶级企业两千多名专家、企业高管、工程技术人员等将齐聚一堂,紧扣当下热门话题,共话LED的过去未来。围绕2014年三大热门词汇“技术·市场·趋势”展开,深入讨论产业垂直整合、灯具一体化、带封装器件、智能控制、新商业模式、IPO重启等时下最热门话题,全方位探讨和研究全球化格局下LED企业的未来走向,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LED行业盛会。

  产业格局动荡,出路在哪儿?

  如今LED行业争夺战硝烟四起,价格战打得如火如荼,渠道战也跟着浮出水面。当一部分人在积极扩张的同时,也有人开始反思,目前是否仍存在产能过剩?目前LED降价速度如此之快,该当如何控制成本问题?全球照明协会的秘书长Mr. Jürgen Sturm、台湾LED产业之父石修博士、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光电所组长朱慕道、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的陈燕生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将亲临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与业内同仁共同探讨LED企业如何突破困局。

  Philips Lumileds全球销售副总裁Mark Clifford、科锐中国区营业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邵嘉平博士、欧普照明CTO齐晓明、晶元光电营销中心协理等国内外大牌企业的高管将从技术、营销和管理等多方面分享企业的成功经验。

  近日,随着IPO开闸临近,一大批公司已经跃跃欲试,LED照明行业也投身其中,传统大牌佛照宣布同意参股子公司借壳上市。目前LED企业IPO难度如何?是否IPO为企业必经之路?到底IPO之路是一条康庄大道,还是让人不堪回首?新世纪LED高峰论坛现场,国内外顶级专家将与大家一起分析IPO的优劣利弊。

  全球化制胜因素——市场决定走向,技术决定高度

  未来的竞争,必定是属于品牌与技术的较量。从目前来看,可能我们的品牌知名度难以超越飞利浦和松下等老牌企业,技术也鲜有赛过科锐和欧司朗等国际巨头的。品牌的树立是以技术为基础的,技术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本届高峰论坛,邀请了众多行业机构的专家、国内外巨头公司的技术人才共聚一堂,为行业呈现最先进的技术,最前卫的观点。

  芯片封装技术与模块化未来走向

  本届论坛第一场技术峰会,华灿光电研发经理王江波先生将现场展示InGaN基LED芯片技术研究最新成果,ZHAGA联盟的Mr. Boris Bronger为我们带来Zhaga应对全球化挑战的经验。另外,众多LED芯片、封装企业的顶尖技术达人也将此次峰会上与大家共同讨论倒装芯片是否为LED封装的最佳选择、国内LED芯片企业光效进展如何、怎么进一步提升LED的发光效率等一系列问题。

  新材料与设备的技术突破

  本场亮点: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材料研究所所长王海波教授现场传授如何做出更像太阳光的光源;道康宁研发经理中田稔树告诉大家如何最大程度提高LED封装效率的材料解决方案;德国默克公司全球战略营销经理叶家和( Calvin Yeh)与大家共同研究荧光粉技术方案如何提升光品质。

  主讲嘉宾将从新材料、新设备两个方面展开话题,与现场嘉宾就石墨烯在散热方面的局限性、EMC封装技术的前景以及国产MOCVD技术的成熟度等方面展开谈论。

  可靠性——新技术的试金石

  LED模块化、标准化是否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COB、集成封装、倒装等对于产品改善有哪些?LED商照灯对于光源和驱动有什么技术需求?南京农业大学的徐志刚教授、珈伟照明研发总部副总裁宋刚博士和熙正照明研发总监杨传行等多位顶尖技术人才将在峰会现场与大家一同探讨。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