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立足行业制高点 把脉LED全球化走势

2014-05-09 作者:晓凤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6月9-10日,一年一度的行业高端交流聚会——“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将再次启程,以全球最大的国际照明展为依托,联手专业的技术交流和服务平台——新世纪LED网,携手行业巨头、顶尖专家、企业高管等千位业内翘楚,把握产业最新、最热话题,以立足行业制高点为己任,打造业界最前沿、最权威的一站式LED产业信息平台,在此,我们邀您一同探讨LED“技术·市场·趋势”的全球化走势。   

  2014年6月9-10日,一年一度的行业高端交流聚会——“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将再次启程,以全球最大的国际照明展为依托,联手专业的技术交流和服务平台——新世纪LED网,携手行业巨头、顶尖专家、企业高管等千位业内翘楚,把握产业最新、最热话题,以立足行业制高点为己任,打造业界最前沿、最权威的一站式LED产业信息平台,在此,我们邀您一同探讨LED“技术·市场·趋势”的全球化走势。

  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再战LED高峰论坛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网承办的“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LED行业盛会,于每年的6月份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召开,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论坛期间,全球LED行业精英汇聚,围绕行业最为关心的话题展开探讨,全面剖析行业时局,“新世纪LED高峰论坛”成长至今,成功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成为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一面旗帜。

  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将于6月9日在广州隆重开幕,持续两天时间,届时,两千多名国内外LED领域照明专家照明工程师代表将齐聚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围绕2014年三大热门词汇“技术·市场·趋势”展开全方位探讨和研究,为LED产业的全球化发展谋篇布局。

  引领行业话语 打造LED权威盛会

  据了解,此次论坛围绕“技术·市场·趋势”的三大主题,5个分议题——“芯片、封装技术与模块化”、“LED应用新技术与可靠性”、“新材料技术与设备技术”、“LED驱动与控制智能化技术”展开探讨,环节紧扣主题,亮点随处可见:

  1、技术聚焦 话题涵盖全产业链:全面覆盖LED行业上、中、下游技术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共商、共议LED产业创新之路。

  2、市场洞悉 紧追全球前沿步伐:全球行业巨头齐聚,深度剖析产业格局,获取最新、最热、最深的产业报告。

  3、趋势掌控 谋划行业运筹帷幄:权威专家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专业解读,有效提供最前沿的时局动态。

  汇集业界精英 发声LED全球新趋势

  本届论坛邀请国内外行业内权威专家坐镇论坛现场(详见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会议程 http://www.ledth.com/ls2014/meeting.shtml),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慕道、全球照明协会 Jürgen Sturm、台湾LED教父石修博士出席开幕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第一场技术峰会,论坛邀请了中山大学半导体照明系统研究中心王钢教授作为主讲人,与与会人士一同围绕“芯片、封装技术与模块化”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技术峰会2,针对“LED应用新技术与可靠性”的议题,特意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材料研究所工程师王海波坐镇论坛现场。

  技术峰会3,南京农业大学徐志刚教授将围绕“新材料技术与设备技术”的议题展开专题演讲。

  技术峰会4,论坛特地邀请了ZigBee联盟亚太区首席代表黄家瑞进行“LED驱动与控制智能化技术”的演讲。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