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前瞻技术与创新应用研讨会将于台北举行

2008-09-2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的LED产业发展迅速,占全球总产值4分之1以上,已经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如何面对未来竞争更激烈的全球LED市场? 值得LED产业界一同与会分享。由集邦科技(LEDinside)所举办的LEDforum 2008-前瞻技术与创新应用研讨会,将在2008年11月14日,于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201会议厅隆重举办,议程涵盖全球LED产业趋势观察、LED技术发展与LED创新应用等重要议题,欢迎各界先进共襄盛举。

  台湾的LED产业发展迅速,占全球总产值4分之1以上,已经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如何面对未来竞争更激烈的全球LED市场? 值得LED产业界一同与会分享。由集邦科技(LEDinside)所举办的LEDforum 2008-前瞻技术与创新应用研讨会,将在2008年11月14日,于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201会议厅隆重举办,议程涵盖全球LED产业趋势观察、LED技术发展与LED创新应用等重要议题,欢迎各界先进共襄盛举。

  LEDforum 各项议程的讲者遍及全球LED重量级厂商与产业人士,包括德国Aixtron行销总监Rainer Beccard博士、南韩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技术营运总监莫京博 、台湾工研院光电所组长朱幕道、晶元光电副总经理谢明勋博士、新世纪光电总经理许世弘博士、研晶光电总经理魏志宏博士、新强光电技术长黄进清博士、液光固态照明总经理江昆渊、集邦科技董事长刘炯朗博士,他们在产业界有多年经验,将于研讨会中勾勒出2009年全球LED产业趋势面向,是您运筹帷幄、掌握市场态势和方向的年度最佳LED领域研讨会。

  本次大会的议程内容, 从LED产业未来趋势剖析切入,将市场上的DC LED(直流电)与AC LED(交流电)2大领域的最新发展与应用资讯提供给在场的与会者。LEDforum从LED晶粒制程、封装、散热技术到各项应用,以及最新MOCVD机 台设备发展趋势、中国LED市场状况等等,涵盖了相当完整的LED产业链,是近年来台湾仅见的全面性大型LED研讨会。

  LEDinside 为全球知名研究机构集邦科技旗下之LED产业分析品牌,立足台湾,以丰富的LED产业趋势研究及产业情报分享平台提供给全球LED产业界。由于台湾是全球 LED产业关键推手,透过本次LEDforum大会,可充分突显台湾LED产业于全球的重要角色,与会者更可藉由这个台湾LED产业人士齐聚一堂的宝贵机 会,彼此交流产业情报、洞悉最新市场脉动,并激荡创意,拓展商机。

  MOCVD是LED厂商打造背光模组用LED的利器,透过新的技术与良好制程,MOCVD能够提升LED的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LED产量提升可从增加 MOCVD锅炉的容量与采用较大尺寸的晶圆来实现,像是4寸、6寸晶圆就能够取代广为使用的2寸蓝宝石晶圆。另外,LED晶粒的产制也能够透过良好控制的 晶圆制程提高晶粒的一致性。这种关于LED晶粒一致性的改善,是透过特别设计过的炉堆几何来实现,这项设计是基于负责的数位模型所建构出来的。

  MOCVD锅炉的设计能够让制程稳定性与产量最大化,这些设计准则与思维,还有对LED生产成本与产量方面所造成的影 响,将是本议题将讨论的内容。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