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隧道灯深度评测 高光效的翘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隧道照明系统作为一种功能性系统,灯具的作用主要目的为照明,对于灯具其他的性能如显色指数、配光设计等则要求相对宽松。特殊的结构,决定了隧道工程独特的用灯方式。

  2.结构拆解分析

  1)电源线有 CCC 认证,型号规格是 50245 IEC 57(YZW)3x1.0mm2,符合标准要求。

  2)压线装置的压线盖由 2 颗金属螺钉固定。金属螺钉直径 3.0mm,根据标准,对螺钉进行扭矩测 试,0.6Nm,先拧松然后拧紧,进行 5 次。测试后,螺钉没有打滑,仍然可靠固定。

  3)压线装置对电线有两处压紧, 60N 的电源线拉力测试没有问题。

  4)外壳冲击测试,施加冲击能量 0.7Nm 于塑料外壳和透光罩,测试完成后,样品完好。

  5)调节装置有足够的安全系数,用除其本身重量的 4 倍重量,选择最不利的角度安装,吊重 1H,没有明确的变形,满足标准要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