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隧道灯深度评测 高光效的翘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隧道照明系统作为一种功能性系统,灯具的作用主要目的为照明,对于灯具其他的性能如显色指数、配光设计等则要求相对宽松。特殊的结构,决定了隧道工程独特的用灯方式。

  配光曲线

  从配光曲线图可看出,这款样品采用了蝙蝠翼型配光,C0/180面为73.5度,C90/270面为134.5度,平均光束角为104度,结合空间等照度曲线,考察的是该灯具下10m到50m,距离34m的截面(C0平面)的照度分布情况。

  隧道照明中对配光分布形式的要求相对宽松,目前道路照明以及隧道照明中比较常用的蝙蝠翼型配光,也有些隧道灯厂商采用朗伯型配光,这款样品在配光设计上表现得中规中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