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隧道灯深度评测 高光效的翘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隧道照明系统作为一种功能性系统,灯具的作用主要目的为照明,对于灯具其他的性能如显色指数、配光设计等则要求相对宽松。特殊的结构,决定了隧道工程独特的用灯方式。

  6)调节装置正常调节 45 周期,没有产Th引起其他部件的损坏。

  7)泛光灯满足防振的要求。以最不利的正常安装位置安装在震动发Th器上,震动强度是: 时间 30min, 振幅:0.35mm, 频率范围:10Hz, 50Hz, 10Hz, 扫频速率:每分钟一次倍频,试验后没有会损坏灯具安全的部件移动。

  8)LED 模组板材是铝基板,便于散热。

  9) 根据驱动外壳来接地,并有单独接地线,充分保证外壳接地连续性。用 10A 电流通过接线线 到外壳最远端,持续 1min,阻值小于 0.5 欧姆,满足标准要求。

  10) 防尘防水良好,满足 IP65 要求。驱动 IP 等级为 IP67 大于 IP65,输入线进入灯具有 IP 防 护,内部接线通过防水接头。

  11)绝缘电阻,电气强度和保护导体电流满足要求。

  12)爬电距离电气间隙满足要求。

  以上数据由深圳市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结语

  从样品实测参数来看,这款产品在安规以及光色参数等方面符合隧道照明系统特殊的应用要求,高光效为这款产品的突出特点,符合节能社会的发展趋势。参考EMC测试数据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在抗电磁干扰方面,比起过往的LED隧道灯有了不小的进步,在EMC设计方面下了一番功夫。

  由于目前LED隧道灯还没有完善的标准规范,很多参数还是参考传统的,尤其是配光方面要求相对宽松,也希望企业接下来更加注重隧道灯的配光设计,营造一个更为舒适的照明环境。

  特别鸣谢:深圳市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