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隧道灯深度评测 高光效的翘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隧道照明系统作为一种功能性系统,灯具的作用主要目的为照明,对于灯具其他的性能如显色指数、配光设计等则要求相对宽松。特殊的结构,决定了隧道工程独特的用灯方式。

  EMC测试

  传导

最差频点余量图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55015相关标准进行测试,样品实测L端最差频点余量为-4.04~-26.27dB之间,从最大限度降低传导干扰强度的角度来看满足标准要求。

  辐射

最差频点余量图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55015相关标准进行测试,样品实测最差频点余量在-13.18~-31.23之间,从最大限度降低辐射干扰强度的角度来看满足标准要求。

  早前LED刚起步之时,更多在于关注产品的光效表现以及安全性能,电磁兼容性往往被忽略。随着电气设备的应用发展,电磁污染日益加剧,电磁兼容性开始逐渐受到重视。从样品实测数据来看,厂家在对于电磁兼容性还是给以了足够的重视,提高节能凸显高效的同时,兼顾了电磁兼容性的设计应用以降低电磁危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