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球最小的四合一亮化灯珠——3535 RGBW问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3535 RGBW的推出,弘凯光电将常规等级晶片升级为OSRAM车规等级晶片,使产品获得更大的IFmax,电流分佈以及热分佈更加均匀。相比市面上同品类产品,3535 RGBW优化了内部结构,使产品在使用上视觉光感更加强烈,光亮更加均匀,稳定性更高,更加接近理想光源。

  近日,由深圳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灯光跨界合作(深圳)设计师论坛活动中,弘凯光电与中国照明学会、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深圳大学以及建筑设计师、灯光设计师等专业协会、专家一起,见证了目前全球最小的四合一亮化灯——3535 RGBW的发佈。

  此次3535 RGBW的推出,弘凯光电将常规等级晶片升级为OSRAM车规等级晶片,使产品获得更大的IFmax,电流分佈以及热分佈更加均匀。相比市面上同品类产品,3535 RGBW优化了内部结构,使产品在使用上视觉光感更加强烈,光亮更加均匀,稳定性更高,更加接近理想光源。

  依靠高信赖性、结构优势、更强大的防渗漏能力,更长久的使用寿命,弘凯光电3535 RGBW综合性能远远领先于业界同类产品。

  该产品的发佈,正式宣告弘凯与全球顶尖的光源品牌OSRAM在大陆地区形成战略合作,后续双方将针对中国大陆地区,不断加深亮化市场的开拓及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