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隧道灯深度评测 高光效的翘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隧道照明系统作为一种功能性系统,灯具的作用主要目的为照明,对于灯具其他的性能如显色指数、配光设计等则要求相对宽松。特殊的结构,决定了隧道工程独特的用灯方式。

  安规评测

  品牌:LED 隧道照明灯具 型号:LED-S171-2

  嵌入式灯具电气安全国家最新标准是 GB 7000.1-2015 和 GB 7000.7-2005,即: GB 7000.1 灯具 第 1 部分 一般要求与试验

  GB 7000.7 灯具 第 2-5 部分:特殊要求 投光灯具 我们根据上述标准对该产

  品的外观与铭牌,安规结构进行了简单的分析评测。

  1.外观与铭牌

  1)典型的泛光灯灯具外观设计。通过电源线与外部连接,有压线装置。Class I 灯具,IP65。 特别 之处在于,驱动放置在灯体内部,背部外壳有排水孔,整个产品重量相对很轻。触摸产品,手 感平滑,无锋利边角,做工细致。

  2)铭牌:数字/字母高度大于 2mm,垃圾桶标志高度大于 7mm, 其它标志高度大于 5mm, 符合标准 规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