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戈尔GORE PolyVent XS小型化轻型外壳节约内部空间,实现更多设计可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卡扣型防水防尘透气产品,它是GORE? 防水防尘透气产品组合的新品,性能稳健而又经久耐用,值得一提的是其体积相较于之前推出的PolyVent Standard足足缩小了30%,更小巧的体积在设计适用于户外电子设备的小型化轻型外壳时,为防水透气产品的放置提供了更多可能。

  W. L. Gore & Associates推出GORE? PolyVent XS:一种卡扣型防水防尘透气产品,它是GORE? 防水防尘透气产品组合的新品,性能稳健而又经久耐用,值得一提的是其体积相较于之前推出的PolyVent Standard足足缩小了30%,更小巧的体积在设计适用于户外电子设备的小型化轻型外壳时,为防水透气产品的放置提供了更多可能。

  伴随着我国城镇化的高速发展,为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建设“智慧城市”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而包括生产和应用电信通讯、绿色能源、智能照明和智能安保等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企业也迎来了发展的红利期,这些应用在基础设施上的户外设备产品外壳更小、更轻,内部设计空间越大,能够保证在数据传输和工作运行中的持续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已成为行业一致需求。GORE新推出的防水透气产品从多个维度(直径、安装高度和“扣合腿”长度)进行了缩小,有着安装后让人难以察觉的小巧体形。对于几乎所有的户外设施应用,GORE? PolyVent XS都凭借其尺寸和兼容性为它们提供了新的设计可能,令它们可以轻松地集成至电子元件分布更为密集的外壳中。

  GORE?防水防尘透气产品的产品专家Volker Ballach表示:“这款新推出的PolyVent XS系列旨在解决客户面临的逐年加剧的挑战——既要保证产品的‘外形、适宜性和功能’,又要经久耐用,因此我们将此款产品体积设计得更为小巧,以便更轻松地集成至户外电子设备的轻小型外壳之中。同时,我们还赋予了PolyVent XS比同类小型防水透气产品更可靠的保护功能和更高的耐久性。”

  小型化轻型外壳的安心之选

  对于小型化外壳来说,不仅其内部和外部空间尤为珍贵,还要考虑材料成本。而相较于之前推出的GORE? PolyVent Standard和High Airflow产品, GORE?PolyVent XS体积缩减了30%,可以说非常适合壳壁更薄的小型化外壳。 对于那些外部间隙有限的外壳,仅14.4mm的直径和3.75mm的高度不仅更易于集成至小型化外壳中,还减少了由于机械冲击或蒸汽喷射导致的损坏风险。此外,其仅为1.45 mm的扣合腿,可最大限度地减少防水透气产品侵入外壳内部,这一特性可提高设备内部组件布局的灵活性,有助于热量从印刷电路板传输至壳体外。而快捷的卡扣结构不仅适用于大批量自动化生产流程的高效安装,也可实现轻松快速的人工安装,这对于节约企业的安装时间和成本大有裨益。

  采用先进材料,保证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承诺使用寿命

  GORE? PolyVent XS继承了戈尔的创新DNA,为户外电子设备应用提供了可靠持久的保护。戈尔高级疏油透气膜能够可靠地防止水、低表面张力液体(如清洗液)和颗粒(如灰尘)的进入。配备了PBT GF30(抗水解)材料的主体和盖子还具有出色的机械稳定性和耐高耐湿性。行业专家都知道对于印刷电路板会将高温传输至外壳壁的小型外壳来说,耐温性至关重要,而增加的硅胶O型圈可持久耐受例如清洗剂这种侵蚀性液体和高达+140℃环境。这些优异的性能也秉承了戈尔对客户的品质承诺:每个产品的生产线透气量检查都实现可靠验证;每个产品都有激光雕刻序列号可实现完整的追溯性;每个产品都可根据要求提供第三方的认证。

  目前,卡扣安装型的GORE?防水防尘透气产品已广泛用于全球具有挑战性的户外电子设备。而中国的相关行业和企业也在积极汲取欧美国家的成熟经验与先进技术,为包括户外电子设备在内的城市设施建设的智慧化发展创造成长土壤。戈尔也将继续开发创新型透气解决方案,应对未来挑战,以鼎力支持中国城镇化的繁荣发展。

  关于戈尔公司

  戈尔是一家以材料科技为本的全球性公司,专注于革新产业和改善生活。自1958年成立以来,戈尔专注于解决各种严苛环境中的复杂技术难题,从外太空到全球最高峰、再到人体内部,不一而足。戈尔拥有约9,500名同事,发扬重视团队精神的优秀企业文化,年收入逾30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gore.com.cn

  创新方案事业部

  戈尔创新方案事业部专注于研发创新产品及技术,为航空航天、汽车、医药、移动电子、石油及天然气等诸多领域的客户解决产品及工艺方面的复杂难题。戈尔与全球领军企业紧密合作,助力客户设计出更安全、更洁净、更高生产效率、可靠耐用的产品和工艺,能够经受各种严苛环境的考验。

  图片:紧凑型小巧设计使得新推出的GORE? PolyVent XS适用于当今针对户外电子设备的空间受限型薄壁外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