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台湾高雄宝岛钟表旗舰店 GlacialLights两款LED灯助力节能72%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3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高雄宝岛钟表旗舰店展示厅,安装浦展厅GlacialLights GL – AR111开销LED灯和GL - MR16 - 5W的LED显示灯,只见电气节省超过72%。

  台北,台湾 - GlacialLight,经验丰富的技术制造商极GlacialTech公司旗下照明品牌-GlacialLight,其环保的LED照明产品正在被广泛地应用,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节能灯最高的质量。

  台湾高雄宝岛钟表旗舰店展示厅,位于南台湾-高雄市,实现优势GlacialLight的LED对过时的传统路灯照明。无需额外的设备,安装浦展厅GlacialLights GL – AR111开销LED灯和GL - MR16 - 5W的LED显示灯,只见电气节省超过72%。

  有了这个简单的替代能源良心不仅普纳陈列室保存即刻从降低能源成本,但他们也将继续获得GlacialLight LED的寿命长的优点。 GL – AR111开销LED灯和GL - MR16 - 5W的LED显示灯闪耀明亮,赏心悦目的光,为30,000个小时的最低分别。随着这些长期生活GlacialLight的发光二极管会导致降低维修费用,年复一年。

  GlacialLight很高兴看到其产品线正在使用,使企业更成功,并在同一时间有利于社会提供照明产品有更长的寿命,比传统照明节省更多的能源,不会排放有害的紫外线或红外线辐射,并包含任何有害材料,如汞。

  你可以信任的优秀的LED照明产品

  LED照明产品的设计是基于叁个核心技术:电气设计(LED驱动器),机械设计(冷却装置),光学设计(灯座)。在极冻酷凌的家庭,这些角色是由GlacialPower,极冻,和GlacialLight。有了这叁个核心技术在手,极冻酷凌集成了优异的产品所需的所有资源。该公司生产的,你可以信任的优秀的LED照明产品。

  相比传统照明的LED照明的优点

  ?定向照明:手电筒/电筒和聚光灯的理想选择

  ?没有预热时间:在寒冷的环境中LED需要不同于传统的紧凑型节能荧光灯的没有热身的时间,

  ?无有害辐射或有害金属:LED不排放有害辐射,紫外线或红外线发光卤素灯不同,他们不含有有害金属汞

  ?超长寿命:有效降低用户频繁更换灯泡的成本

  ?极小的碳足迹:环保技术

  关于GL – AR111系列LED阅读:http://www.glaciallight.com/products/AR111.htm

  了解更多关于在:http://www.glaciallight.com/products/LED-MR16-5.htm GL - MR16 - 5W LED显示灯

  对于消费者如何使用GlacialLight产品的更多信息,访问:http://www.glaciallight.com/news/project.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