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Tech驻将MR16-LED 为Pierre Balmain时尚精品添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ierre Balmain坐落在台湾高雄巨蛋购物广场,最近进行了灯具设计改造工程。GlacialLight参与了这个项目,通过把GlacialLight GL - MR16 - 5W的高效节能LED灯替换原有的50W卤素反射灯,使得他们不仅节能成本下降了90%,也使Pierre Balmain的时尚精品大放异彩!

  法国时装品牌Pierre Balmain品牌代表的是摩登、知性与优雅相互融合的产物(即“Luxury Fashion”),意在延续当代Balmain标志性风格的同时,使服装更加实穿,更重要的是价格更容易接受,是一种从“高级定制服”向“高级女装”的转变。Pierre Balmain坐落在台湾高雄巨蛋购物广场,最近进行了灯具设计改造工程。 GlacialLight参与了这个项目,通过把GlacialLight GL - MR16 - 5W的高效节能LED灯替换原有的50W卤素反射灯,使得他们不仅节能成本下降了90%,也使Pierre Balmain的时尚精品大放异彩!

  GlacialTech公司独特的MR16 LED灯泡使用高冷光LED,其功耗仅为5W。MR16 LED GlacialLight可以代替传统的MR16卤素灯,后者目前在家庭和办公室中随处可见。MR16 LED GlacialLight持久耐用,使用寿命超长(最少20,000个小时),无需额外的设备成本低维护,并且发光效率高,降低了环境污染。灯泡能够使用标准的GU5.3灯座以及12V交流/直流电压,可以方便地替换传统的光源。MR16 LED GlacialLight灯泡广泛适用于各种室内场合,包括装饰装修、橱窗照明和聚光照明。

  

  MR16 LED规格:

  

  

  MR16 LED使用的驱动器是GlacialPower的HS05N,实现单级功率转换,提高了光效和可靠性。

  传统方式中直流到直流LED驱动器的优势:

  1. 与市场上90%的交流电子变压器高度兼容。

  2. 允许从交流电子变压器、交流源或直流源输入12V的交流/直流电压。

  3. 保持输出电流几乎不变。

  4. 使用日本电容器延长使用寿命。

  5. 具有过温保护,可避免高温操作

  将MR16 LED灯与GlacialPower交流到直流LED驱动器结合在一起的优势:

  1. 交流到直流LED驱动器适用的通用交流输入电压范围是90 - 264V 。

  2. 高效率和高可靠性受益于单级功率转换。

  3. 不存在兼容性问题,照明系统中无需交流电子变压器,直流到直流LED驱动器也延长了LED寿命。

  4. HS05N系列产品获得IP67进入防护等级认证,可以防尘防水,承受恶劣的环境。

  5. 交流到直流LED驱动器同时符合IEC 61347安全标准。

  【结语】

  Pierre Balmain品牌专柜改换了GlacialLight GL - MR16之后不仅减少能源成本,而且在高品质的照明,更彰显出Pierre Balmain的产品。GL - MR16 - 5W LED灯是直接替换卤素灯的最好选择。GlacialLight很高兴其产品应用到这些案例中,在使企业更好地展示产品减低能耗的同时,也有利于对环境的保护,减少有害物质,这是我们与商家的共同社会使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