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Light新推出低功耗MR1605AC 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0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GlacialTech 公司旗下子品牌GlacialLight新推出了MR1605AC LED灯泡,其功耗仅为5W,主要优点是低功耗和低维修成本。

  GlacialTech 公司旗下子品牌GlacialLight新推出了MR1605AC LED灯泡,其功耗仅为5W。MR1605AC LED灯泡适用于各种场合,其主要优点是低功耗和低维修成本。

  MR1605AC可使用100V到240V的交流电压,适用于各种操作环境。MR1605AC的照度非常适用于各种室内照明应用,包括射灯照明、建筑照明、商业照明、店铺照明、重点照明、走廊照明、橱窗照明等。MR1605AC采用Nichia的LED技术,可大幅降低电力成本,散热低,且具有长达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GlacialLight设计这款产品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省钱。与传统光源相比,MR1605AC能效更高,发光效率高达70流明/瓦。同时,其高能量转换效率减少了散热,使室内温度处于正常范围内,并有效减少了空调和制冷成本。

  GL-MR1605AC-CW色温为5000K,显色指数超过70,而GL-MR1605AC-WW色温3000K,显色指数超过80。

  GlacialLight的MR1605AC产品完全符合欧盟的RoHS指令,不含有任何水银或其它有害化学成分。MR1605AC不会发射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紫外线(UV)和红外线(IR),比传统的照明产品更加环保,甚至连产品的包装也是可以回收的。MR1605AC灯泡保质期为两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