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热带度假胜地毛里求斯的LED灯具改造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毛里求斯著名的高尔夫和spa胜地进行了GlacialLight LED改造工程。把户外的75w汞灯都转换为GlacialLight 10 w的 GL-SP07泛光灯,提高了发光效率的同时也降低求斯度假胜地的电力成本。

  最近,毛里求斯著名的高尔夫和spa胜地进行了GlacialLight LED改造工程。把户外的75w汞灯都转换为GlacialLight 10 w的 GL-SP07泛光灯,提高了发光效率的同时也降低求斯度假胜地的电力成本。

  有赖于GL-SP07泛光灯超3万小时的寿命,比起低效易损耗的汞灯来说,为毛里求斯度假胜地减少了灯具维护和管理费用。

  游客和员工都感受到灯具升级带来的新体验。灯光更自然更能体现毛里求斯度假胜地的动人之处。

  GlacialLight的产品能更好地为商家带来效益,同时也造福自然环境,节能的同时不含任何污染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