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国购物中心节能改造 GL—SP60 LED投射灯登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3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一家大型购物中心-Spandau Arcaden shopping center (Germany),选用了GlacialLight的60W LED射灯代替传统的3 0 0W汞灯。带来非常低的功耗及节省的电力成本。

  台北,台湾 - GlacialLight,经验丰富的技术制造商GlacialTech公司旗下照明品牌GlacialLigh,其环保的LED照明产品被广泛地用于世界各地,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节能光。

  德国一家大型购物中心-Spandau Arcaden shopping center (Germany),选用了GlacialLight的60W LED射灯代替传统的3 0 0W汞灯。

  德国是一个非常重视环保的一个国家而且这家购物中心充分了解LED照明能源可减少地球资源,及有更好的质量,在众多品牌选择下,于是选择GlacialLight产品节约能源和改善照明质量。

  GlacialLight的GL - SP60 LED投射灯带来非常低的功耗及节省的电力成本。在未来,购物中心将节省维修和更换费用。GL - SP60的相当长的LED寿命超过30,000小时甚至更多。审判地点只有 GlacialLight LED射灯取代传统的水银灯光。没有明显的闪烁,现在的GlacialLight投光灯提供更好的质量轻,同时也节省了公司管理成本。能提供更完善更舒适的购物环境,并享受底线储蓄管理,每个人都有受益。

  GlacialLight的产品线正在被广泛地使用,其产品比传统照明节省更多的能源,不会排放有害的紫外线或红外线辐射,并包含任何有害材料,如汞,更利于社会的发展。

  你可以信任的优秀的LED照明产品

  LED照明产品的设计是基于三个核心技术:电气设计(LED驱动器),机械设计(冷却装置),光学设计(灯座)。在极冻酷凌的家庭,这些角色是由GlacialPower,极冻,和GlacialLight。有了这三个核心技术在手,GlacialLight集成了优异的产品所需的所有资源。该公司生产的,你可以信任的优秀的LED照明产品。

  相比传统照明的LED照明的优点

  ?定向照明:手电筒/电筒和聚光灯的理想选择

  ?没有预热时间:在寒冷的环境中LED需要不同于传统的紧凑型节能荧光灯的没有热身的时间,

  ?无有害辐射或有害金属:LED不排放有害辐射,紫外线或红外线发光卤素灯不同,他们不含有有害金属汞

  ?超长寿命:有效降低用户频繁更换灯泡的成本

  ?极小的碳足迹:环保技术

  GL - SP60的详细信息:http://www.glaciallight.com/products/spotlight-60W.htm ,对于消费者如何使用GlacialLight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laciallight.com/news/project.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