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诺可光电:推出兼具功能性与设计感的路灯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19 作者:未知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诺可光电为了在照明领域力求稳步发展,早已长期默默潜入研发,并聘请国内高级工程师,试图以中国市场为起跑线,正式切入LED照明领域。并早在国内多个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专项招标中,以LED照明灯具独特的散热技术与高效的电能转换技术一举得标。

  近日LED照明市场引爆,各路人马纷纷抢进。诺可光电为了在照明领域力求稳步发展,早已长期默默潜入研发,并聘请国内高级工程师,试图以中国市场为起跑线,正式切入LED照明领域。并早在国内多个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专项招标中,以LED照明灯具独特的散热技术与高效的电能转换技术一举得标。

  2010年,诺可光电强挡推出大功率LED“迷你天花灯”系列产品,该产品采用进口芯片、光源本体自然散热的封装技术和科学的二次配光,不使用任何散热装置,是国内唯一拥有此技术的LED照明制造厂家;又通过多项质量检测中心之检测,先拿稳前往照明领域的多把金钥匙。

  诺可光电董事长刘佳发表示,诺可光电能通过多重严格的检验肯定,皆是因为长期以来对品质的用心。以市场对路灯使用寿命长效期的要求,诺可光电在亮度、散热及光学设计的杰出表现,亦是能交出亮丽成绩单的重要原因。在一片照明风潮,众多厂商蜂拥切入这块市场的同时,这些表现,以及其所拥有的垂直整合资源,将是未来能够打长期战的有力后盾。

  在照明领域上,诺可光电一直秉持着「低碳、节能、环保,为白热化的世界能源危机舒缓压力,力求为营造和谐地球奉献微薄之力」的概念,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断开拓创新,相信追求最适光源才是能够带给人舒适美好的方式。在建筑及室内装潢,甚至道路照明领域,若使用太多太亮的光,不仅失去了美学诉求,甚至可能产生光污染,影响人们视界的舒适度甚至安全性。

  这样的概念与诉求成就了诺可光电在研发新照明产品时深耕的用心与体贴。深信「人」是LED照明表现上的最终受惠端,在技术面潜心研究的同时,不忘记聆听市场上真正的声音,在开发相关之LED照明产品时,除技术部分以外,也充分聚焦客户端的需求,渴望真正透过LED高新产品带给世界更多的精彩。

  任何透过本网站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本网站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本网站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本网站之意见及观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