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超长寿LED夜跑小灯 无需充电就可使用400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8-26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对于喜欢夜跑的人来说,除了锻炼身体之外,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现在在Kickstarter上就出现了一款夜跑专用LED警示灯,不仅能够保证安全,同时还永远不用充电。

  对于喜欢夜跑的人来说,除了锻炼身体之外,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现在在Kickstarter上就出现了一款夜跑专用LED警示灯,不仅能够保证安全,同时还永远不用充电。  

  这款设备名叫Million Mile Light,重量仅有200克,专为喜欢夜间在城市中跑步的朋友设计。它可以捆绑在腰带或腰包、袜子,或者直接挂在胸前后后背。Million Mile Light内置了两枚30流明LED灯。Million Mile Light通过内置的动力转换组件,在慢跑或者运动的时候可以自己为自己功能,像眨眼一样不停闪烁。

  对于爱好环保的朋友来说,这种再生及循环动力方式意味着Million Mile Light永远不需要更换电池,除非你停止运动,它才不会继续闪。

  Million Mile Light的开发者Tom Lawton表示,这款设备他研发了三年,在每年跑步2000英里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400年。

  “我的灵感来自于几个方面,首先我更喜欢在晚上奔跑,而Million Mile Light则成为了我的护身符”。Lawton表示。“另外,在夜间奔跑时一闪一闪的灯光很特别,并且目前全球有2亿多的夜跑爱好者,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

  Lawton是英国的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位发明家和环保人士。“我有事对物联网产品非常担心,虽然目前有数十亿的设备,但是一旦电量耗尽或设计不完美,都会变成失败的产品。而我追求的是更实际的体验。”

  另外,Million Mile Light还采用了防水设计,当Million Mile Light被夹在衣服上,同时当你不小心连同衣服和Million Mile Light一起丢进洗衣机里时,也不用担心Million Mile Light会被洗坏。在Kickstarter众筹的最初阶段,Million Mile Light提供了两种颜色。目前Million Mile Light的众筹价格为12英镑(约合人民币121元),如果一切顺的话,预计在明年1月出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