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LED产业重点产品专利分析及预警报告会的通知

2012-08-20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次报告会以LED产业重点产品—LED光引擎及MOCVD外延设备专利分析及预警为主题,旨在通过该领域重点产品专利信息资源的开发与运用服务于政府决策,促进企事业单位提高研发起点,跟踪国际技术发展趋势、明晰创新路径和方向、规避潜在的知识产权风险,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关于召开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LED产业重点产品专利分析及预警报告会的通知

粤知产〔2012〕171号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LED产业发展,帮助企业了解LED产业重点产品专利布局,避免重复研发,跟踪和掌握LED产业重点产品发展趋势,提高研发起点,加快LED产业高端突破。省知识产权局根据《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LED产业布局情况及发展规划,结合“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利信息资源开发利用计划”工作要求和广东有关重点企业发展实际,自2011年11月以来,组织开展LED产业重点产品专利分析及预警研究工作,并形成研究成果。现定于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下午举办“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LED产业重点产品专利分析及预警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二)承办单位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佛山市中山大学研究院

  广州市熠芯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题及目的

  本次报告会以LED产业重点产品—LED光引擎及MOCVD外延设备专利分析及预警为主题,旨在通过该领域重点产品专利信息资源的开发与运用服务于政府决策,促进企事业单位提高研发起点,跟踪国际技术发展趋势、明晰创新路径和方向、规避潜在的知识产权风险,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三、会议内容

  主题演讲,发布《广东省LED产业重点产品专利分析及预警报告》。

  四、参会人员

  (一)广东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

  (二)主办单位代表;

  (三)各地市知识产权局代表;

  (四)我省LED产业领域相关重点企事业单位及高校、科研机构代表;

  (五)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代表;

  (六)其他相关人员。

  五、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2年8月24日15∶00—17∶00

  (二)报到时间:2012年8月24日13∶00—14∶50

  (三)会议地点:广州市白云大道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东莞厅

  六、其它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参会代表于2012年8月20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传真至020-87684534,或者发电子邮件至kfzx_gd@126.com。

  (二)联系人: 刘立华,电话:020-87684534,13719404699;王荣顺,电话:020-87687626,13802976456。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八月九日

  主题词:专利 战略性新兴产业 △ LED产业 报告会 通知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2012年08月14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