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日本电器安全法规LED灯具的最新法规研讨会

2012-02-0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促进贵公司在日本的出口业务和认证业务的发展,增进相关同仁的互相了解和交流,及加深了解日本电器用品安全法中最新LED灯和LED灯具安全标准, Intertek 和 JET携手举办日本电器安全法规LED灯具的最新法规研讨会。

  主办单位:

  Intertek 天祥集团

  JET日本电器安全环境研究所

  首先衷心地感谢各位对Intertek 和JET日本认证业务的大力支持。为了促进贵公司在日本的出口业务和认证业务的发展,增进相关同仁的互相了解和交流,及加深了解日本电器用品安全法中最新LED灯和LED灯具安全标准, Intertek 和 JET携手举办本次研讨会。欢迎有兴趣的同仁踊跃参加。

  研讨会议题:

  1. 日本电器安全法省令第1项 最新LED照明安全标准要求(渡边靖之)

  2. 照明产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梁俊志)

  主讲人简介:

  1.渡边靖之 日本电器安全环境研究所横滨事业所 照明器具测试組組長

  1988年进入JET以来从事了23年的各各电气产品的安全测试工作(主要是电安法省令第1项的标准)。从2000年工始专业作各种照明灯具,灯具电源源、变压器、安定器的测试工作(电安法省令第1项和省令第2项的标准)。

  近年来,由于渡边熟知电安法的技术标准,具有多年的测试经验,经常受邀请于日本国内的地方政府部门,各地有关企业进行电安法技术的演讲。

  2.梁俊志 Intertek 天祥集团香港公司 照明产品经理

  梁俊志先生在产品测认証服务行业已有十年的经验。他曾于瑞典及香港获得美国、欧洲产品安全(ETL, SEMKO, CB)及卫生(NSF)的审核资格。曾往荷兰接受产品生命週期审核(ISO14040)及软件的培训。近年,他提供建议及顾问服务给政府、公营机构及学术界并共同参与有关产品节能的申请,市场审查及技术研究。

  此外,他曾于学术期刊撰写关于产品安全设计的文章,并常于香港及中国一带参与培训演讲,与工程师及专业人仕讨论关于产品安全及节能的课题。

  报名信息请发至下述联系人,研讨会当日请持确认函报到。  

Intertek 天祥集团 广州公司

联系人:

李蔼纯(Vicky Li

电话:

+8602 82139568

传真:

+8602 32057535

邮件信箱:

Vicky.li@intertek.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