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mex公司将推出三种新波长标准的紫外LED

2011-07-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mex公司通告了QuasarBrite UV系列LED产品销量的全球扩张趋势:将推出三种新波长标准灯具;宣告可提供定制化紫外LED阵列。新推出的三种灯具波长为355纳米、365纳米和377纳米,采用穿孔(through-hole)散热封装;新产品通过RoHS认证(表明其不含汞等有害物质)。

  Lumex公司通告了QuasarBrite UV系列LED产品销量的全球扩张趋势:将推出三种新波长标准灯具;宣告可提供定制化紫外LED阵列。

  新推出的三种灯具波长为355纳米、365纳米和377纳米,采用穿孔(through-hole)散热封装;新产品通过RoHS认证(表明其不含汞等有害物质);预期寿命比采用其他技术生产的可替代产品提高10倍以上,成本降低超过50%,能量消耗降低70%以上,同时该产品还具有更加优越的光性能。

  新产品的运用范围广泛,包括:安全性(货币、护照和其他证件的防伪检测)、法医鉴定(法医鉴定时用来分析各种体液)和光触媒(应用在家庭、办公室和汽车中的空气和水净化器)

  Lumex公司产品技术部经理Kay Fernamdez解释道:“由于封装时用作紫外LED透镜的环氧树脂材料在紫外光的照射下退变严重,因此以前采用普通技术所制备的紫外LED,尤其是波长较短的紫外LED,其预期寿命不超过5000小时,最新技术的发展使得采用TO-46封装的新型紫外LED能够用玻璃透镜代替原来的环氧树脂透镜,这就使得新型QuasarBrite系列紫外LED产品的寿命比原来提高了10以上,超过了50000小时。”

  除了大大延长使用寿命外,相对于其他技术的紫外发光器件,例如冷阴极荧光灯(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s (CCFLs)),QuasarBrite系列紫外LED能够提供更加均匀的光线波束方向特性。采用冷阴极荧光灯时,为了达到相同的光束方向特性,需要采用透镜进行二次配光,这就额外增加了成本,并且大大增加了器件的体积。冷阴极荧光灯中含有有毒物质汞,而QuasarBrite系列紫外LED中不含汞,并且更加坚固耐用。因此,相对于冷阴极荧光灯,紫外LED的维护成本大大降低。同时,QuasarBrite系列紫外LED的能耗比冷阴极荧光灯降低了70%。所有提到的这些优势使得QuasarBrite系列紫外LED的使用成本不及冷阴极荧光灯的一半。

  “相对于冷阴极荧光灯,紫外LED的低成本和高性价比使得其在世界范围内的出货量出现了急剧的增长,”Fermandez介绍说,“Lumex公司现在能够提供总共六个波长标准的紫外LED(355,365,377,385,405和415纳米),同时,该公司能按照客户自定义的选项几乎无限制的提供各种波长的紫外LED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要。

  QuasarBrite系列最新的355纳米、365纳米和377纳米的紫外LED具有80度的可视角,其工作温度范围在-40°C 到100°C。这些产品目前都已经可提供现货供应。从订货到交货的标准周期约18-20周。QuasarBrite系列紫外LED的定价依据订购数量而定,每个芯片的价格约20到28美金。每种芯片的生产数量主要根据芯片尺寸和订购数量而定。(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