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宇亮光电:专注封装细分市场 创新是关键

2015-07-29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已过半,作为照明行业知名企业,深圳市宇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取得哪些成绩?面对激烈竞争有何应对举措?未来有什么计划?对于行业热点话题有何见解?带着这些疑问,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日前专访了深圳市宇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尚宇。

  2015年已过半,作为照明行业知名企业,深圳市宇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亮光电”)取得哪些成绩?面对激烈竞争有何应对举措?未来有什么计划?对于行业热点话题有何见解?带着这些疑问,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日前专访了深圳市宇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尚宇。

  进入7月,照明企业年中报纷纷公布,从整体业绩来看今年上半年行业表现尚可。谈及企业的业绩“答卷”, 宇亮光电副总尚宇告诉记者,“宇亮光电上半年1-6月份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30%左右,下半年我们会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争取更好的业绩表现。”

  作为一家现代化的技术型LED企业,宇亮光电产品定位于中高端,主要产品包括全系列单芯食人鱼LED、多芯食人鱼LED、中功率0.5W食人鱼LED;贴片系列5050、3014、3528、2835、5730等。“我司专注细分市场的经营,产品研发主要针对细分市场的应用进行研发,解决客户在实际应用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传统产品存在的缺陷加以改进和升级满足市场对封装产品的严苛要求。”关于经营策略优势,尚宇如是说。

  尚宇介绍,公司今年着重深化“三防”系列5050RGB灯珠,把已经成熟0.2W,0.3W,0.5W,1.5W,功率进行升级尽快开发出5050RGB系列2W和3W的高功率产品以及功能升级做到防水IP67实现灯珠自身可达防水。

  他进一步说道,“‘三防’系列白光类产品我们做到1500K-30000K全色温覆盖并承诺客户长期稳定供应1个BIN,今年推出5054系列高显指90RA白光和5050凸头系列产品市场反馈良好,针对LED汽车灯市场我司推出‘小红帽’系列3528凸头产品实现贴片灯珠小角度50-60度以及汽车灯用中功率2735系列0.5W红光/黄光以满足车灯市场需求。”

  尚宇坦言,COB市场最近的确很火热,两年前宇亮光电也尝试过开发COB系列的产品,但由于种种原因暂停了该项目。他强调指出,“我们更倾向于单个灯珠的集成化,比如将5050RGB的功率集成至2-3W,5050白光类的集成至3-5W甚至更高,这样更方便于市场的应用也增加了产品的想象空间。”

  接下来的下半年,宇亮光电将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新的突破。“一是研发方面,在未来将投入更大,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为下游的合作伙伴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二是品牌建设方面,以前我们推广主要在阿里巴巴及国内外的展会,疏于网络方面的推广工作,在互联网+的大形势下,下半年及未来我们会着重加大展会和互联网三位一体的对市场推广的力度,让更多的客户知道宇亮,了解宇亮,接受宇亮光电并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三是人才方面,我们将不停地投入更多资金加大人才的培训和招募。”尚宇介绍道。

  我们注意到,LED封装行业进入大陆20余年,历经多次洗牌,最近两年很多上市公司等大企业纷纷开始并购,扩大产能,与芯片厂商加深合作等。这现象在尚宇看来,势必会对行业造成一定影响,未来小企业没有好的经营思路,没有好的产品会越来越难生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LED照明快速成长,价格追逐战已成为产业不可逆趋势,面对如此大环境之下,企业的出路在哪里?尚宇表示,今年的价格战主要是因为室内照明几家巨头拉开的,行业要发展价格战是迟早的,我们中小企业惟有创新能有一丝机遇。与此同时,他还指出,室内照明是LED行业最大的蛋糕,近几年将继续成为行业的竞争热点。

  展望未来,尚宇强调,“宇亮光电会继续秉承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研发细分市场需要的封装产品,积极拓展市场,争取尽快占有市场份额,在细分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