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RayVio扩充紫外LED产能布局全球市场

2015-08-26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深紫外LED器件研发及商业化解决方案领军企业RayVio公司宣布: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公司正在扩展其全球销售能力,以及LED产能。产能扩充在原址进行,预计在年底之前完成。

  美通社讯 全球深紫外LED器件研发及商业化解决方案领军企业RayVio公司宣布: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公司正在扩展其全球销售能力,以及LED产能。产能扩充在原址进行,预计在年底之前完成。

  RayVio位于加州硅谷的总部目前已经具备外延成长、芯片制造、封装及测试的研发以及样品生产的能力。透过这次为产能扩充所增加的生产及测试设备,RayVio将加快研发进程,而且每年可以生产超过2百万件产品。结合其运用代工的生产策略,RayVio可以满足全球快速成长的深紫外LED市场需求。

  从净水设备到个人医疗器材等各式各样的全球应用市场,对紫外LED器件的需求正在被许多工业及消费业的应用带动上来。我们已经从单芯片取得45mW光功率,以及能提供更高光功率的多芯片封装技术,RayVio的完整产品线可以满足来自于不同客户不同应用的需求。

  RayVio工程及运营副总裁Doug Collins博士指出:“我们已被证实的、全新的技术平台正在产出同业中性能最佳的产品。同时,我们也按照路线图降低产品的成本。这些将保证我们的下游合作伙伴可以尽快推出他们的产品。”

  在RayVio取得的性能提升及成本下降之前,紫外LED解决方案一直局限在所谓的利基应用上。但随着高输出光功率的紫外LED产品出现,以及具有竞争力的系统成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整个紫外LED应用产业正以可见的速度在成长。

  “RayVio的高性能、低成本的UVLED解决方案已经加快UV LED在工业及消费业广泛应用的进程。”RayVio共同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RobertC.Walker博士指出,“藉由今年稍早的募资,我们现在有足够的资金来加速产品研发和量产化。这次的扩充计划将帮助我们确保在产业中的领军地位。”

  在2015年初完成930万美金B轮融资之后,Ray Vio开始加快UV LED在工业及消费业广泛应用的进程。目前正与UV固化、医疗器件、空气/水/表面消毒产业中的领军厂商密切合作,送样认证,并快速推展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