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从东京晴空塔看“动态照明”对视觉认知的影响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装饰》

上传时间: 2016-12-07

浏览次数: 419

  东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又译为天空树,高度是 634 米,现为日本最高建筑。晴空塔的照明设计师是日本新生代青年设计师、Sirius Lighting Office 公司的执行长戸恒浩人,完成晴空塔的照明方案时年仅 30 岁。

  在进行东京晴空塔照明设计时,戸恒浩人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室外全部的 1995 只灯具均采用了高光效的 LED 光源(当时的 LED 光源还只是主要应用与室内照明之中),既节省了能源,同时 LED 灯具光色变化的灵活性也使整个建筑能够实现动态变化的夜间景观效果,无论是建筑的颜色还是整体亮度,都可以进行细致的调整。

  附件为《从东京晴空塔看“动态照明”对视觉认知的影响》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