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邯郸广平环城水系景观亮化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2-27

浏览次数: 995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邯郸广平环城水系景观亮化工程。

  为推进县城建设,广平县按照“生态优美、宜居宜业、富有特色”的县城建设目标定位,实施了总投资1.5亿元的环城水系工程。工程建成后,不仅可以提高县城行洪排涝能力,为居民创造文体娱乐、亲近自然的空间,也将提高广平县城生态环境和城市品位。

  该工程依托引黄、卫河、岳城水库三大水源,水系全长22.6公里,总控制宽度90米,新开挖河道按局部通航标准修建。整个水系由“两湖”(东湖、西湖)、“五河”(南环河、西环河、北环河、东风渠、三干渠)、“一园”(中央公园)组成,配建6座跨河桥梁、4个码头、1个扬水站、1个退水闸,建成后水面1500亩。

  附件为邯郸广平环城水系景观亮化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