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石家庄电视塔灯光亮化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2-24

浏览次数: 948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石家庄电视塔灯光亮化工程。

  石家庄电视塔坐落于石家庄世纪公园,与石家庄广电中心大楼隔路相望。塔高280 米,是华北第一,中国第二,亚洲第三高钢塔。其为集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播电视发射于一体的多功能塔,是石家庄标志性建筑之一。电视塔由塔基做基础、进塔大厅、上塔楼、下塔楼、桅杆五个部分组成。电视塔以“宝石”为创造母体,上塔楼“宝石”代表现代,建在 166 米至 200 米之间,共 5 层,设有观光平台、露天平台等,下塔楼“宝石”代表远古,建在 60 米至 70 米之间,共 3 层。上下塔楼由九层塔身相连接,寓意登九天,象征丰厚的古文明孕育出灿烂的现代文明。

  附件为石家庄电视塔灯光亮化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