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石家庄东南智汇城楼体照明亮化及LED显示屏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2-27

浏览次数: 1011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石家庄东南智汇城楼体照明亮化及LED显示屏工程。

  石家庄东南智汇城-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占地约1500亩,是省会的千亩规制大城。

  东南智汇城项目涵盖智能高层、庭院小高层、体验式商业中心、5A级写字楼、LOFT公寓、五星级酒店、酒吧街、商墅等多元业态。82项全社区智能系统,舒适安全秒控生活,将引领城市全新生活方式。 东南智汇城项目配套丰盛,43中入驻,在社区内共建有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幼儿园至初中足不出户即享教育;河北师大、河北科大等学府环绕;外享500亩市政体育公园,内拥六大公园式主题景观。

  附件为石家庄东南智汇城楼体照明亮化及LED显示屏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