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延安市市级行政中心及市民服务中心照明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2359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延安市市级行政中心及市民服务中心照明工程。

  延安市市级行政中心及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延安新区中心区,是延安市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用地规模116公顷,总用地面积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9.9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行政中心办公用房、市民服务中心办公用房、人防及地下车库、变配电室、职工餐厅、锅炉房等配套设施。该项目照明设计以“革命圣地增新辉,光耀高原谱未来”为主题,利用建筑表面石材和总体建筑造型风格的特点,打造出建筑的线条美,确立了夜间的地标性灯光地位。项目于2016年竣工投入使用后,对延安新区产业带动和人口聚集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不仅确保市民行政审批、城市展览、市民服务等功能,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开放、公共的平台和空间。

  附件为延安市市级行政中心及市民服务中心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