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建筑中的自然光(13)——密尔沃基美术馆(The Milwaukee Art Museum)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同济光环境实验室

上传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448

  建筑中的自然光(Daylight in Architecture)——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二年级的《建筑物理(光环境)》课程(任课教师:郝洛西教授),上课6周,17个学时,共158名本科生参加了学习。今年的作业设计不同以往,教学小组选择了32个建筑设计经典案例,分组利用Heliodon日光系统进行自然光模拟实验。最后的作业由建筑范例分析、研究模型制作、自然光模拟实验视频等内容构成。

  建筑位于Milwaukee(43°03’N,87°57’W),由Calatrava设计,于2001年完工。它的外表为独特的飞鸟造型,内部塑造出了光影主导的奇幻空间。开合之间,伸向天际的翅膀通过玻璃顶棚在地面、墙面上留下光的踪迹。人们身处白色空间之中,面临着无垠的湖面,产生恍如隔世之感。

  附件为《建筑中的自然光(13)——密尔沃基美术馆(The Milwaukee Art Museum)》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