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灯光如何帮助家具品牌店做生意?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极成光电

上传时间: 2016-07-19

浏览次数: 216

  “有居住理想的人都不难想象,与一般商品的零售卖场不同,家居产品零售对整体现场体验的要求很特别,往往需要通过设计营造很具体的场景感,以期在最短时间内吸引消费者进入并成为预设故事里的主角——‘没错这就是我想要的家的形状!’被打动,最终掏出钱包带走产品。

  而要做到,除了家具的陈列,灯光在此间的重要性功高至伟,一为视觉引导关注,二为营造氛围。”

  ——知名商业设计师

  请看以下这个场景,你觉得,这是一个真实的书房会客室吗?

  从哪个角度看,似乎都是。

  非也,这其实是个家居卖场——armani casa 阿玛尼家居中的一个角落。

  它通过具体场景(会客书房)的表现(“扮演”一个实景),以及有别于具体场景的手法(真实书房中是不会将灯光完全打到座位上,但家居场景会,因为那张凳子是商品)。

  其实,从照明的角度而言,除了上述设计的角度外,还会有其他考量的因素吗?

  我们来具体分解一下。

  附件为《灯光如何帮助家具品牌店做生意?》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