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建筑中的自然光(7)——孟加拉国议会大厦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同济光环境实验室

上传时间: 2016-07-15

浏览次数: 830

  建筑中的自然光(Daylight in Architecture)——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二年级的《建筑物理(光环境)》课程(任课教师:郝洛西教授),上课6周,17个学时,共158名本科生参加了学习。今年的作业设计不同以往,教学小组选择了32个建筑设计经典案例,分组利用Heliodon日光系统进行自然光模拟实验。最后的作业由建筑范例分析、研究模型制作、自然光模拟实验视频等内容构成。

  孟加拉国议会大厦位于孟加拉达卡(90° 24′E,23° 51′N),属热带,有夏季季风期,并且周期性地出现具有破坏性的旋风。当地建筑遮阳十分重要,在运用光的同时还要避免大量的热辐射。降雨量较大,因此建筑台基很厚,周围还挖有水池,避免雨水的聚集。

  附件为《建筑中的自然光(7)——孟加拉国议会大厦》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