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Philips输出超过1100流明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上传人:ledth

上传时间: 2012-11-06

浏览次数: 73

  Philips Lumileds推出的LUXEON M 现已全面量产。此款全新产品已经在美国主要城市通过应用试装,其应用设计于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期间予以展出。LUXEON M的高流明输出超过1100流明,同时典型电压为11.2V,配合使用低成本,高性能的的驱动器,将有效降低系统成本并提高性能。

  基于LUXEON M的解决方案将更简单,所需使用的部件更少,其相应的驱动,光学和散热解决方案可从富昌电子(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方便地获得。LUXEON M在促进系统成本降低的同时,更令户外照明的光学控制和光品质得以进一步优化。

  “LUXEON M 是游戏的改变者,它的出现将会像LUXEON Rebel 在2007年所做到的那样– 使全新的解决方案在设计和成本两大方面获得根本性的提高,”Philips Lumileds营销副总裁Rahul Bammi指出,“基于和我们客户之间几百次的共同探讨,LUXEON M 在包括从底座尺寸到驱动要求的各个方面均得到了优化。”

  LUXEON M 现可提供三种不同色温(CCT), 3000K, 4000K和5700K,并在最低显色指数(CRI) 70时,带来超过1100流明的光输出。每一颗LUXEON M均经热测试,在结温85°C标定规格并摆脱分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