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飞利浦Lumileds采用突破性技术提高冷热系数 简化散热系统设计

上传人:飞利浦Lumileds

上传时间: 2009-08-24

浏览次数: 114

  LUXEON Rebel 冷热系数提高固态照明效率,简化散热设计

  通过改进的芯片和封装技术,能更方便地满足ENERGY STAR应用的要求

  冷热系数(即LED在100°C 结温和25°C结温时的灯光输出比值)是LED的数据表中的规格值。照明装置中的LED在非常高的结温下工作,通常为80°C 和110°C之间。随着温度的上升,灯光输出和能效会降低。刚刚发布的LUXEON Rebel LED的冷热系数为.93,能提供比几乎任何其他功率LED都高的灯光输出和效能。结温为100°C时,典型的冷热系数范围为.80 - .85。企业在设计需要符合ENERGY STAR要求的固态照明解决方案时,应该尽可能提高这个系数,这一点非常关键。

  技术解决方案主管Rudi Hechfellner表示:“冷热系数是各种LED之间的明显区别之一。冷热系数高有助于简化散热系统设计,并能降低最终应用中每流明的成本。”

  可以从www.philipslumileds.com发布的规格表中获得所有LUXEON Rebel LED的冷热系数表。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