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飞利浦绿色照明解决方案点亮2010“城市LED照明与新型显示展”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10-11-16

浏览次数: 315

  11月10日,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成部分之一的2010“LED与城市照明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而此前一天,代表中国城市照明LED技术与应用发展趋势的“城市LED照明与新型显示展”也如期开幕。在此次论坛上,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就城市照明LED应用的原则、前景等领域展开了讨论,并展示了美国洛杉矶、中国天津、惠州等城市近年来的案例与规划。飞利浦照明(中国)应用和服务总监姚梦明也应邀出席了论坛,并作了以“城市·居民·灯光”(即City·People·Light,简称CPL),为主题的发言,展示出这一由飞利浦首倡的理念于2009年初登陆中国之后,与中国的城市照明发展的步调逐渐融合并衍生了新的涵义。与此同时,在展会上,飞利浦展示了其在LED照明领域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用绿色照明点亮更为节能的城市和更具个性的城市形象。

  近年来, LED照明及相关应用产值逐年增加, LED作为绿色光源在未来城市经济、环保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方面所扮演着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此次“城市LED照明与新型显示展”将围绕“绿色器件、绿色光源、绿色能源”的主题,重点展示半导体照明技术应用及新型显示产品应用,挖掘和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全方位、多层次的推进国内外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飞利浦作为世界照明行业的领导者,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满足城市各领域的照明需求,为人们带来高质量、使用便捷和丰富的照明体验,用灯光轻松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201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飞利浦集团净利润为2.62亿欧元(约合3.40亿美元),去年同期仅为4500万欧元。利润大增是由于照明和消费电子产品部门的销售业绩强势增长。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成为推动这一成绩取得的重要推力。同时,以LED为代表的高效照明节能方案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政府和终端用户的认可,并能有效的节能和控制光污染,创建一个可持续化的和谐都市。

  在飞利浦照明展馆内,城市照明应用领域的多项LED解决方案,通过独具创新的设计、出色的照明效果、以及节能环保的性能向人们诠释了绿色照明保障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揭示城市的个性魅力,打造独特形象都市的广阔前景。多款先进的LED照明产品让人们应接不暇,充分体现出绿色科技带给人们的灯光享受。比如,LED室外泛光照明灯具Color Reach系列,是第一款既能照亮高大建筑立面,又能实现动态颜色变化的室外泛光照明LED灯具,不仅为建筑注入了生命和活力,也让整个城市都变得生动起来,轻松的提升了城市的形象。Strip II Plus 是一款适用于突出建筑特色的改进型照明灯具,能产生可控的柔和的洗墙效果,而且配光精确、亮度均匀,是营造富有动感和激情的照明场景的理想灯具。飞利浦EssentialLine绿色道路照明解决方案,与现有普通高压钠灯系统相比节能高达25%,可见度高,照明立体感强,同时其采用了散热管理技术,散热更快、可靠性更高,从而使系统的使用寿命达到了50000小时。EssentialLine系列让人感觉更加舒适和安全,完美的提升生活品质,并因其长寿可靠的特性,引领可持续发展。

  飞利浦照明应用和服务总监姚梦明表示,“照明的创新特制在夜间可树立城市最独特的个性和风范,描绘城市七彩斑斓而又自然百变的色彩。City·People·Light(即“城市、居民、灯光”)的理念,以跨越性的思维描绘出灯光下人与城的文化意蕴和联接。而飞利浦锐意创新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则将国际领先的科技融入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中,LED因为其在设计自由度和灵活性、融合度、智能化与高效上的优越表现,将成为驱动CPL下一步发展的卓越途径,为城市提供更多人性化的可能。同时,飞利浦也在用不断变化的灯光演绎千姿百态的城市地标,描绘了更具个性的形象都市。”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