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无频闪一体化筒灯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07 作者:梁广全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适应美国能源部要求兴起的一项认证,是除了UL、FCC认证以外,灯具类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最受客户欢迎的一项认证。UL体现了产品良好的安全性,FCC体现了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而Energy Star认证则体现了产品良好的节能性能,特别是针对现在全球能源日渐紧缺的情况。能源之星评级已成为消费者和企业购买决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T24频闪测试

  测试设备和环境要求:

  恒温测试装置。温度要求25℃ ±5℃,防止外界杂散光;

  快速光度探头,要求上升响应时间不大于10us;

  数据采集示波器,要求系统取样时间间隔不大于50us,数据记录频率不低于20KHz,至少保存1s内取样数据。

  运算

  在每一个调光水平(100%,20%和最小调光水平)需要进行以下测试数据的处理和计算,计算公式如下:

  在时域需要进行反傅里叶分析数据转换运算,分别在无滤波和40HZ,90 HZ,200 HZ,400 HZ和1000 HZ滤波频率状态下进行振幅调制百分比测试和计算;

  根据频闪测试标准,测试结果如图21,

图21

  具体测试设备和调光器规格为

图22

  在满功率时的频闪指标测试结果

图23

  在20%功率的频闪指标测试结果

图24

  T24频闪指标测试是目前我们看到的明确的定量化的测试频闪的标准。对于交流直接驱动的光引擎,目前虽然市场占有率在不断增长,但还不是市场的主流,主要的原因是频闪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让我们惊讶的是这款产品完美得解决了令人困扰的频闪问题,并且测试指标表明,余量具有很大的空间。在调光过程中,调光表现平滑,没有闪烁,调光深度低于5%。

  以上所有数据来源:新东方国际认证测试服务中心

  结语

  综合来看,这款产品外观简便,结构简单,没有任何多余的结构,在结构上可以说做到了极致,并且在光源方案上引进光引擎方案,无需电源,安装简便,无过多的生产操作,极大的降低了生产程序减少人为因素导致的产品不良,极大的提升了产品品质。性能上满足能源之星要求,各方面参数表现良好,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最后,特别感谢梁工为本次评测的测试报告进行翻译与点评!

  特别鸣谢:新东方国际认证测试服务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