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无频闪一体化筒灯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07 作者:梁广全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适应美国能源部要求兴起的一项认证,是除了UL、FCC认证以外,灯具类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最受客户欢迎的一项认证。UL体现了产品良好的安全性,FCC体现了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而Energy Star认证则体现了产品良好的节能性能,特别是针对现在全球能源日渐紧缺的情况。能源之星评级已成为消费者和企业购买决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适应美国能源部要求兴起的一项认证,是除了UL、FCC认证以外,灯具类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最受客户欢迎的一项认证。UL体现了产品良好的安全性,FCC体现了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而Energy Star认证则体现了产品良好的节能性能,特别是针对现在全球能源日渐紧缺的情况。能源之星评级已成为消费者和企业购买决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CEC Title24标准是在2016年发布的新的建筑能效法规,法规要求适用的高效光源必须满足Joint Appendix JA8-2016的测试和要求。此法规中要求对高效照明光源的频闪(Flicker)必须进行量化测试和报告。

  此次评测我们根据能源之星和T24要求,对一款获得能源之星认证的筒灯产品LEDL65-120V-15W-T进行剖析。本次评测样品来自上海酷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新东方国际认证测试服务中心担任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产品参数的检测,由梁广全梁工对报告进行相关的翻译与整理工作。以下是报告内容。

  产品信息

  产品性能VS标准要求

  通过上面主要参数的比对,我们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能源之星标准与这款产品参数之间的比对,接下来我们取几个参数来进行分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