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四款LED智能灯泡深度测评: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20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相信已为人父母的都比较了解,孩子到了晚上非常怕黑,总会不时的哭闹,好不容易哄睡,下床关灯又是一大考验,担心惊扰刚入睡的宝宝,如果能在床上开关灯,是不是就完美了?智能灯泡产品的推出,确实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但产品是否好用或够不够实用,相信大家和笔者一样都存有顾虑。

  3、评测前的准备 体验灯泡连接

  评测前的准备 体验灯泡连接(UI界面)

  众所周知,当下在售的智能设备均需要绑定智能手机,通过手机对产品进行控制,而连接过程是否简单,手机端UI界面是否简洁都将会对用户的体验产生极大影响。为此,笔者将四款智能灯泡一一进行绑定手机及应用体验,看看哪款用着更省心。  

10

  四款智能灯泡连接手机及体验

  在这四款产品连接的过程中,笔者也是第一次使用蓝牙灯泡,这类产品连接上特别简单,不像WiFi灯泡那样,还得输入密码匹配等等,蓝牙灯泡直接连接即可。但方便的同时,也有明显的不足,蓝牙灯泡只能在一定的范围内操控,不支持远程,因此用户在选择上也应有所针对性。

  ①LifeSmart 蓝牙灯泡 UI界面  

11

  LifeSmart 蓝牙灯泡需要用户注册后才可使用  

12

  跳过提示页面后 点击“+”可直接添加灯泡 连接非常简单

  ②X-Light+ 智能灯泡 UI界面  

13

  X-Light+ 无需注册 同样是一款蓝牙灯泡 点击连接非常简单  

13

  X-Light+ UI界面信息很丰富 有很多可玩的东西 比较有趣

  X-Light+ 这款灯泡的控制比较有趣,是这四款灯泡中唯一一款功能比较丰富的产品,通过APP界面可以看到一些无颜六色的气泡,通过点击就能让灯光变成相同的颜色。并且还支持一些互动功能,如心跳测试,APP界面会提示用户“将您的手指覆盖在摄像头和闪光灯上”,一段时候可测量心跳值,期间灯泡同样会模拟出心跳的状态(灯光一闪一闪),但数据仅供娱乐实用价值不高,但娱乐性还是有的。

  ③PLAYBULB智能LED灯泡 UI界面  

14

  这款灯泡同样不需要注册 打开蓝牙点击连接即可 同样很方便  

15

  智能LED灯泡控制界面

  ④Yeelight LED灯泡(白光版) UI界面  

16

  Yeelight LED灯泡需要注册后才能使用 连接方式与其他智能设备类似  

18

  Yeelight LED灯泡 UI界面(亮度快捷操作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Yeelight LED灯泡基于WiFi的方式连接,其控制优势较为明显,即可实现远程控制开关,但其连接过程相较于蓝牙灯泡要复杂不少,并且偶尔会出现莫名的连接失败。

  以上就是四款智能灯泡的全部UI界面和产品连接过程,WiFi与蓝牙灯泡的优劣势也比较明显,在选择上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如想不受距离限制就选择WiFi灯泡,如果不需要远程,想连接更简单,那么蓝牙灯泡必然是首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