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四款LED智能灯泡深度测评: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20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相信已为人父母的都比较了解,孩子到了晚上非常怕黑,总会不时的哭闹,好不容易哄睡,下床关灯又是一大考验,担心惊扰刚入睡的宝宝,如果能在床上开关灯,是不是就完美了?智能灯泡产品的推出,确实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但产品是否好用或够不够实用,相信大家和笔者一样都存有顾虑。

  2、测评前的预热 调查问卷解析

  在横评开始前,笔者也进行了网上问卷调查,网友参与人数超乎笔者预期,没想到家用照明设备受到的关注度如此之高,且多数消费者都知道智能灯泡,只不过需求还不是特别明显,对于明暗调节这一功能,显然众多消费者形成了共鸣。并且在照明设备的能耗、控制、价格方面,消费者同样给出了明确的态度。  

3

  通过该图不难看出 消费者对家中现有照明设备还比较满意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获取信息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起初笔者认为,智能灯泡产品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可能还不知道,但通过调查表明,其实多数用户还是知道这类家用照明设备的,没有购买或许是出于对产品的不了解。  

4

  多数消费者还是知道智能灯泡这类产品的

  对于功能要求,其实消费者的需求还比较统一,对于照明设备的明暗调节达成了空前的一致!  

5

  明暗亮度调节需求比较统一

  关于能耗问题,出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可见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能源的关注在持续提升,意识到节能问题的重要性。  

6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节能的重要性

  对于智能设备的控制方式,更多的消费者还是希望能远程控制,随时随地的开关更方便。  

7

  WiFi连接方式更受欢迎

  最后也调查了用户对于智能灯泡类产品价格的态度,近一半的用户表示还能接受,但更希望这类产品价格更实惠一些,通过调查结果不难体现。  

8

  近半用户表示可以接受  

9

  但更希望产品价格更实惠一些

  从以上调查结果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于智能灯泡类产品购买的虽然不多,但基本都有所耳闻,用户的需求基本集中在远程控制、明暗调节功能、对能耗的关注以及价格等问题。而在接下来的横评中,每款灯泡的表现如何,让我们一同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